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其它 > 正文

功能机中的拍照王 诺基亚301单卡版评测
2013-07-11 09:5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布局:智能与非智能并排走

让我们将时间追回到2013年2月25日的MWC大会上。当时诺基亚召开了一场发布会,一连串 的推出了四款新手机,除了两款当时最新的中低端Windows Phone 8手机诺基亚520以及诺基亚720之外,诺基亚还发布了两款非智能手机,分别是诺基亚1050以及诺基亚301。之前我们已经针对诺基亚1050进行了 详细的评测,而今天我们又拿到了诺基亚301,它也声称是诺基亚功能手机中拍照很不错的一个。

诺基亚301也继承了诺基亚Lumia的特色设计,拥有五种可选颜色,分别是黄色、白色、紫色、蓝色、黑色。诺基亚301分为单卡版和双卡版,我们今天 评测的这款设备是单卡版的诺基亚301,事实上诺基亚301还拥有双卡版供选择。尽管是一款功能手机,但是诺基亚301还是被赋予了很多使命,比如它在拍 照功能上支持语音提示自拍,同时在社交功能上具备不错的体验。

在开始评测之前,笔者还是想和大家聊聊诺基亚的功能机策略。对诺基亚来说,他们更多的是把重心放在Windows Phone领域,但目前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高端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逐渐饱和,该买智能手机的用户也都买了,智能手机用户大概占据51%的市场。所以剩 下的50%非智能机用户未来的可挖掘性以及销量增速都要快于智能手机的销量。

强音质+高续航 536元多色诺基亚301发布

诺基亚301配有蓝色、紫色、黄色、白色、黑色(图片引自诺基亚全球官网)

从在诺基亚的官方视频宣传片里,诺基亚着重讲解了诺基亚301在机身外形设计上的小巧轻便,包括按键部位的烤漆设计效果。在功能上则着重表现了诺基亚Series 40操作界面以及诺基亚301的拍照效果。好了,下面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诺基亚301在功能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功能机 诺基亚301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