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iPhone 6还是太贵 买得起的实用机盘点
2014-10-11 11:2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年10月10日凌晨,万众瞩目的国行iPhone 6/6 Plus终于开启预定了,除了抢手的64GB版本需要抢购才能17日拿到货之外,其他版本也算放开购买了。不过即便如此,最低5000元以上的售价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需求这么高价格的手机,即便苹果真的称得上是物有所值。

事实上,纵观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更多的用户更加青睐于便宜又实惠的国产强机,这也是国人对国产产品的一大改观。不论是智能机够用党还是崇尚GEEK的发烧党,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从不足千元到2000元左右,我们能够选购的产品很多。毫不夸张的说,有购买iPhone 6的钱,已经足够给一个三口之家购置三台不错的手机了。

虽然这么说有些伤果粉们的心,但事实上的确如此,每个人需求不一样,国人够用党还是很多的,如果平常就打电话发微信刷微博的话,何必要购买那价格昂贵的iPhone 6呢?好了闲话少说,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到底哪些手机称得上是买得起的实用手机,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酷派大神F2

2014年8月26号,酷派发布了一款高性价比4G双卡双待八核手机——大神F2。这款手机不仅拥有主流配置,而且外观简约时尚、价格不足千元。这部物美价廉手机一经发布,很快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机在官网采用的是抢购购买方式,如果有喜欢该机的朋友,可到官网进行详细了解。

iPhone 6还是太贵 买得起的实用机盘点第3张图

酷派大神F2正面

大神F2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72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透光性好。此外,这款手机背面还内置一枚1300像素索尼摄像头,F2.0大光圈的加入,使其成像效果非常不俗。

iPhone 6还是太贵 买得起的实用机盘点第4张图

酷派大神F2背面

大神F2机身内部搭载了一颗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olUI 5.7(基于Android)系统界面,该系统解决了安卓原生态系统的繁琐,拥有更高效更简洁的桌面。除此之外,它还并支持4G网络,超高的网络速度,让你随时随地不用等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Z7 LGG2 Nexu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