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就iPhone6水货贵 最新热门机行水差价表
2014-10-13 13:5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买行货还是买水货一直是很多人困扰的问题,行货有质量保证,还有保修,水货便宜那么一些,少花钱就可以买到,可以说是各有利弊。行水差价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目标,在iPhone6上市之后更是激起了很多水货手机的降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的热门手机行水差价,好让大家购机时有一个好的参考。

苹果iPhone 5s

京东:4188

水货:3512

苹果iPhone 5s是一款配置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该机也是苹果改变了很多地方的产品,其中指纹识别技术的搭载在最新的iPhone6方面也有延续,而金色的配色也让苹果着实火了一把。现在随着苹果iPhone6行货的上市热销,苹果iPhone 5s的价格已经下调了很多。

购机送大电源 苹果iPhone 5s火热促销中

图为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在机身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核心方面则首次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还有1GB的运行内存以及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并且可以升级至最新的iOS8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该机则依旧延续了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还有双Ture tone闪光灯,让拍照效果更为出众。

购机送大电源 苹果iPhone 5s火热促销中

图为 苹果iPhone 5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是苹果非常重要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搭载有非常实用的指纹识别技术,对于用户进行手机支付操作更为便利,此外对于用户的隐私安全也有起来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在硬件配置端该机则搭载有A7处理器,性能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而金色的配色也是深受大家喜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S5 诺基亚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