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三星Odin刷机工具连接不上
2015-01-20 10:32  迷你手机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声明:牛华网转载本教程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刷机前请备份好重要资料。另外刷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由您刷机引起的任何问题牛华网概不负责。

咱们的三星手机在进行odin线刷的时候,咱们的odin工具常常有识别不了的问题,也就是咱们的odin工具打开之后识别不了手机,也就是odin工具上没有出现成功的标识,自然就没办法刷机了,那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说一些解决方法吧:

三星Odin刷机工具连接不上_Odin工具识别不了手机的问题

上图是旧版odin工具成功识别手机的效果

三星Odin刷机工具连接不上_Odin工具识别不了手机的问题

上图是新版odin工具成功识别手机的效果

解决方法一:

建议大家下载多个版本的odin工具试试,点击这里下载odin工具,下载下来放到电脑进行解压,里面有多个版本的oidn工具。

如果还是不行就换一台其它的电脑试试,这种方式通常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不同的电脑配置各有不同,这也是最懒最快的方法。

还有就是如果大家使用的是台式电脑,建议大家把数据线插入机箱后面的USB端口,机箱后的USB端口电压稳定,输出也非常稳定,如果大家使用的是笔记本的话,可以尝试在电脑bios下设置USB的传输参数,具体大家可以百度。

解决方法二:

首先大家的手机不要关机,打开Odin刷机工具,然后将你正在正常使用的手机连接电脑,这时Odin会自动认出手机所在的端口,端口号也会显示,然后将手机断开数据线,不要关闭Odin刷机工具,按开机键重启手机时,长按音量下键 + HOME键 + 开机键(也就是电源键),进入第一界面后再按音量上进入刷机模式,也就是说在重启手机的瞬间强行进入手机刷机模式,然后连接电脑USB,这样Odin就可以识别出手机USB了。

解决方法三:

首先用手机进入刷机模式连接电脑,然后打开电脑设备管理器看手机USB端口是否为黄色,表示不正常,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将其停用,然后拔出手机数据线和电池再进入一次刷机模式,此时电脑设备管理器会显示手机USB端口为红色,然后点击鼠标将其启用,然后打开Odin刷机工具,此时手机USB就会被识别,这是强行使电脑端口识别手机设备驱动的办法。

另外,Odin无法识别刷机模式USB设备情况下, 大家可以尝试最常用的操作步骤, 首先应该为手机先关机不连接数据线,,然后取下电脑过5秒后,装入电池使手机进入刷机模式,然后在电脑端打开Odin刷机工具,最后再将进入刷机模式的手机连接电脑的USB端口, 这样才是万无一失,不要手机在连接电脑的同时打开Odin进入刷机模式,这样一般电脑是认不到USB驱动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三星手机 苹果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