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手机圈的逆袭 聊聊那些国际品牌取代者(6)
2015-01-29 10:1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出货量增长迅猛,取代三星

在上文中笔者提及了众多国际手机品牌,不过并未细聊三星。文章的最后,我们就来聊聊三星。乐观的看,2013年以及2014年的数据,三星连续两年位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榜的首位。不过仔细看则可以发现,它的市场份额则在高速下滑。若是三星继续放任秃势的发展,那么它被后来者取代则只是时间问题!

出货量增长迅猛,取代三星_三星N9100第1张图

三星GALAXY Note4

说到这儿,问题又来了,前文中笔者讲解了多家可以成为取代者的国内手机厂商,那么谁又可以取代三星呢?其实,目前三星的出货量以及市场占有率均是它的优势,可谓无人能及。而纵观国内手机厂商,新晋手机品牌小米,以及国产手机的中间力量——酷派近年来涨势迅猛,手机的出货量以及市场占有率提升迅速。

出货量增长迅猛,取代三星_三星N9100第2张图

小米Note

事实上,在过去的2014年,小米公司的手机出货量高达6112万台,增长227%,含税销售额743亿元,涨幅达到了135%,极为迅猛。酷派2014年7月则在国内4G手机市场份额的排行榜中位居首位,一度超越了三星、苹果等国际大牌。随着小米和酷派国际化进程的加速,未来取代三星也只是迟早的事。

结束语:

诚然,就现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状况而言,除了黑莓手机之外,其它国际品牌的取代者,相比被它们取代的对象还存在一定差距,而且有的甚至还不小。至于何时能够如笔者所言真正完成取代,依然是个问题。若乐观的看,那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你说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小米 诺基亚 锤子 三星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