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HTC One M9正式发售:一体式金属机身搭载棒棒糖
2015-03-23 10:2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如今,HTC的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HTC One M9已经正式在台湾开售,售价为21900台币,约合4312元人民币。之前,HTC One M9曾经因为存在严重的过热问题而延迟发售,HTC官方解释称这是由于未完成的软件导致的。

当前,HTC已经通过对软件的修复,成功解决了发热问题,最高温度不超过40℃。根据预计,HTC One M9将于410日在美国正式发售,国行版也预计将于4月份开售。

就外形设计而言,HTC One M9One M8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它们均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和前置的BoomSound(博尚)扬声器,外形精致美观。不过,虽然HTC One M9的外形设计变动不大,但是它搭载最新的高通八核处理器,配置一个全新的摄像头,运行Android“棒棒糖”操作系统。

与M8一样,HTC One M9采用全金属外壳,拥有一个圆滑的背部设计,能够给人带来舒适的手感。

2

HTC One M9M8的对比照,单凭外形很难将它们区分开来。

3

相较于M8HTC One M9的边缘变得更加方正,而且还加入了双色设计,主打配色是银色+金色边框,另外还有黑色和纯金配色可供选择。

4

博尚扬声器基本上已经成为HTC手机的一个“标配”,它位于手机的顶部和底部。

5

HTC表示,该公司已经与杜比合作,力求为用户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效果。据悉,HTC One M9支持杜比环绕音效技术,并可以仿真5.1声道,这也是M8所没有的功能。

6

HTC One M9后方采用2000万像素蓝宝石镜头,旁边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

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One M9 新特性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