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1499高通八核可定制 nubia Z9 mini评测(4)
2015-03-27 09:4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

从镜头参数来看,nubia Z9 mini拥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索尼IMX234堆栈式传感器,F2.0光圈)+800万像素(索尼IMX179背照式传感器,F2.2光圈)前置镜头。规格已经达到了旗舰级水准。那么实拍表现又如何呢?

拍摄样张分为四组,分别是近景、远景、微距和夜景。我们日常最常拍的就是近景样张,所以对近景拍照的考量项目也更加丰富。像样张的色彩、白平衡以及样张整体纯净度都在对比范围之内。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1张图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2张图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3张图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4张图

nubia Z9 mini近景样张

就整体观感来看,nubia Z9 mini拍摄近景的样张色彩浓郁,整机样张纯净度高,画面通透度好。在全自动模式下,拍照样张的白平衡受环境影响很小,每张照片还原更真实的色彩。在拍摄光影分明的景物时,Z9 mini同样可以把画面均衡到最佳观感,并没有出现过暗和过曝的情况。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5张图

nubia Z9 mini远景样张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6张图

iPhone 6远景样张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7张图

nubia Z9 mini的100%比例原图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8张图

iPhone 6的100%比例原图

远景主要考验的是细节解析力,1600万像素镜头有着自己的优势。和800万像素的iPhone 6相比,nubia Z9 mini的远景细节解析力好。远处大楼上窗户线条清晰,并且拥有更多的细节。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9张图

微距样张

微距拍照方面,nubia Z9 mini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它拥有不错的背景虚化能力,对于主体物的细节突出,甚至连花蕊上的花药都看的一清二楚。白平衡表现也非常好出色,白色桃花没有收到周边其他颜色的串扰。

实拍样张才见真功夫_努比亚Z9 mini第10张图

弱光条件下的样张

nubia Z9 mini采用F2.0的超大光圈,所以笔者也特意测试了一下弱光条件下的表现。从样张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该机在弱光环境下噪点控制能力相当出色,保证画面纯净度的同时又能兼顾整体样张的明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 Z9 mini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