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一加来电砂岩黑版上市 售价89元
2015-04-01 09: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日上午10点,一加来电砂岩黑版移动电源正式在官网上线开售,售价依旧是89元。一加来电采用更轻、更薄、更安全的ATL锂离子聚合物电芯,外壳延续了一加手机后盖的喷涂工艺,容量为10000mAh。一加来电配备了2个5V/2A的USB输出端口以支持双充,并可以根据被充电的设备动态调节输出电流的大小。

图片1

图:一加来电砂岩黑版

一加来电采用ATL原装锂离子聚合物电芯,跟市面上有些移动电源使用的18650型锂离子电芯相比,它具有循环寿命长、安全性更佳等特点,而且在同体积情况下它的容量更大,ATL同时也是苹果的指定电池供应商。一加来电还采用了国际知名供应商MPS的一流电路管理系统以确保电路安全,拥有过压保护、高温断电、过充断电等9重防护措施。每一款一加来电都通过了75项严苛的品质检测,以确保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安全。

图片2

图:一加来电采用的是ATL锂离子聚合物电芯

一加来电外观采用不对称美感设计,自然美观,边角过渡圆滑。Baby skin白色版与砂岩黑版属于完全不同的两种手感:Baby skin白色版犹如丝绸般顺滑,而今天上线的砂岩黑则带来了细腻的磨砂质感。一加来电外形尺寸为142.8mm×72.6mm×16.2mm,重量仅220克。10000mAh的一加来电能为一加手机充电2.5次,使用标配充电线仅用5.5小时即可充满,市面上同等容量的移动电源基本需要10小时才能完全充满,一加来电为用户节约了近一半的充电时间。

图片3

图:一加来电Baby skin白色版和砂岩黑版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来电整机上没有物理按键,采用的是别具一格的“摇一摇”功能。用户想为设备充电或者是查看电量的时候只需随手一摇,就能通过四颗电量指示灯的亮起情况了解电源的工作情况。目前,一加来电砂岩黑版在官网有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加来电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