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来自群众的声音 一加来电移动电源网友体验
2015-05-04 11:5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加去年12月发布了首款移动电源产品一加来电,这款移动电源容量为10000毫安,分砂岩黑和baby skin两种材质。采用极高转化率的ATL锂聚合物电池,售价只有89元。前不久,牛华网联合一加特别推出了一加来电网友体验活动,通过微博征集体验网友,最终四位网友获得了这次体验机会。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友试用一加来电后的真实反馈。

网友:开心豆_2012

一加电源试用报告:

抱歉,来的有些晚,上周拿到了一加10000mAh的移动电源,感谢牛华网和一加厂家。下面说一下产品体验。

产品包装风格简洁,大小跟钱包差不错,开包装后除了移动电源还有一根USB充电的线和一张说明书。产品风格产品是磨砂砂岩黑,手感也很不错,防指纹防滑,很商务的感觉。据说还有白色的,觉得白色应该更好看些。

电源有四颗蓝色LED灯显示电量,两个USB插口,可同时给两个手机充电。首次使用,摇一摇后看到电是满格的,首次共给给手机充电魅族MX4是可以冲了1次,三星手机1次。并且是同时充的,有轻微发热现象,发热控制让人满意。用完之后是晚上冲的电,十一点冲的,早上六七点已经是充满了。充电非常快,我之前有一10000毫安的移动电源好像需要充十五六个小时左右呢。没有按键,试用查看电量很方便,但是也有点小担心哪天给摇坏了,不智能了(纯属个人小担心)。

总之产品很不错,很喜欢,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哟……

33

22

44

11

66

55

77

88

99

10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加来电 移动电源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