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花旗预计iPhone销量将再次超出市场预期
2015-04-02 15:4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日消息,苹果将于427日对外公布该公司的第二财季财报,花旗分析师们认为,苹果的业绩将会再次超出预期。

上个季度,苹果对外发布了一份创纪录的财务报告,其中iPhone的销量超过7400万部,并且实现超过180亿美元的盈利。

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苹果的第二财季财报发布日期日益临近。花旗分析师吉姆·苏瓦(Jim Suva)预计,苹果的业绩将再次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下面就是苏瓦对苹果第二财季的预期:

——苹果的营收将超出市场平均预期至少10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为550亿美元);

——iPhone出货量将超出预期至少5%

——即便考虑到美元走强对苹果的负面影响,苹果每股收益也将比市场预期高出2%

苏瓦还预计,苹果将增加其资本回报计划,加大股票回购计划,额度由原来的900亿美元提高到1200亿美元。同时,苹果将有望将股票分红提高至少10%

值钱,派杰分析师吉恩·蒙斯特发布研究报告称,Apple Watch在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量将会达到100万部。

当然了,任何预测都存在风险,苏瓦预计苹果当前最大的风险为:

Apple Pay目前仅在美国地区推出;

汇率调整将导致美元走强,会对苹果营收造成6%的负面影响;。

由于iPhone 6 Plus的销量增加,iPad的销量将下滑,这有可能会危害到iPad Mini的销量并破坏iPad的升级周期。

花旗赋予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和145美元的目标价,并且将苹果股票添加到“美国重点列表”中。(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花旗 iPhon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