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微软Lumia新旗舰配置再曝光 支持USB Type-C端口
2015-05-28 12:3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28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有传闻称微软即将推出两款Lumia旗舰级智能手机,它们的代号为“Talkman”和“Cityman”,并且运行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Talkman”和“Cityman”将会配备一系列有趣的功能。

据悉,屏幕较小的Lumia Talkman和屏幕较大的Lumia Cityman都将会采用铝制边框以及聚碳酸酯塑料后壳,这两款手机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Lumia 830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会配备USB Type-C连接端口,支持无线充电,内置企业级生物识别安全功能Windows Hello所需要的虹膜扫描仪。

Lumia Talkma将会采用分辨率为1440 x 25605.2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六核处理器(极有可能是骁龙808),3GB RAM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插槽,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毫安电池。

Lumia Cityman将于采用5.7英寸QHD显示屏,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极有可能是骁龙810),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插槽,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300毫安电池。

另有传闻称,微软将会推出Lumia 1020的接班人,它将会配置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不过,有消息称这款智能手机直到明年才会对外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Lumia USB Type-C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