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微软Surface Phone设计草图曝光:顶部配手写笔插槽
2016-12-08 08:38:2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众所周知,Galaxy Note 7因为电池爆炸起火而被三星停售。最新消息指出,微软希望凭借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填补Galaxy Note系列手机的市场空缺。根据Patently Apple提供的一份全新的设计专利申请显示,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的顶部将会配备手写笔插槽。

目前,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周年更新中引入了Windows Ink功能,它较之前的画图功能更符合潮流趋势。Windows Ink分为便签、草图和屏幕草图三个部分,支持手写笔,它可以让用户完成更复杂的绘画操作。如今,Surface Phone添加手写笔支持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当然了,也有人质疑上图的顶部插孔是3.5毫米耳机插孔。对此,Patently Apple指出,Surface Phone手机可能效仿苹果iPhone 7,并不会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微软会为Surface Phone配备一个既可以用作充电端口又可以用作耳机插孔的端口。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S8也将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

之前,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表示:“我们将会在手机市场中持续发力,我们不仅要成为当代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更要推出终极移动设备。”很明显,纳德拉口中的终极移动设备就是将于明年到来的Surface Phone。

根据之前的传闻,微软正在研发至少两款Surface Phone机型,其中有一款配备4GB内存,而另外一款则配备6GB内存。同时,这两款机型都会搭载高通最新、最强大的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的机型可以通过Continuum功能运行x86应用,而4GB机型则不具备这个能力,它们都会采用分辨率为1440 x 2560的5.5英寸显示屏。(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Phone 手写笔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