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三星Note 5已内测新系统 配5.9英寸屏
2015-06-01 09:5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三星Note 5已内测新系统 配5.9英寸屏

虽然三星高层否认会提前发布GALAXY Note 5,但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仍在持续。日前,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称,三星GALAXY Note 5已经在内测Android 5.1.1系统,手机型号包括SM-N920f、N920t以及N920p等,但暂时还没有国行版本的消息。同时针对跑分网站出现的疑似GALAXY S6 Mini(型号SM-G9198),这位消息人士则表示其实是一款翻盖手机,预计将以较为昂贵的价格面市。

Note 5内测新系统

按照消息人士此次在微博上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5已经开始在内测Android 5.1.1系统,覆盖的型号主要有SM-N920f、N920t以及N920p等,但暂时没有包括国行版本。而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GALAXY Note 5在硬件上基本已定型,目前已经开始测试软件,不排除提前发布的可能。

而在此前,三星GALAXY Note 5的手机型号已经确定为SM-N920X,并且此次出现的SM-N920f(欧洲版本)、韩国运营商SK和KT的定制版 SM-N920S/N920K 以及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的定制版 SM-N920A/N920V等手机型号也已经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

或提前发布

不仅如此,根据韩国媒体《WhoWired》此前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5的研发速度要比预期更快,并且已经向三星的全球合作伙伴展示了原型机,计划在今年七月中旬发布,最快于七月底开始预订。同时这家韩国媒体还进一步透露,三星GALAXY Note 5 将会装载一块5.89英寸触控屏,机身厚度在7.9mm左右,并且将配备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而处理器则是自家的Exynos 7,同样提供了备受好评的S-Pen 触控笔。

此外,三星新款双曲面屏手机则会采用 5.78英寸显示屏,并且两款机型的分辨率极有可能都将达到4K级别。不过,三星电子总裁申宗均否认了GALAXY Note 5将在七月份提前发布的消息,但无论如何种种迹象都表明这跨跨界旗舰的研发进度十分迅速,即便不会提前推出,也应该会在传说中的9月初如约登场。

S6 Mini实为翻盖机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出现在跑分网站GFXBench数据库中三星新机SM-G9198由于配备了骁龙808处理器和和装载有4.7英寸触控屏,所以不少人推测该机有可能是迷你版的三星GALAXY S6。不过,根据消息人士和三星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该机其实是一款翻盖手机。换句话来说,这款新机有可能是三星W2016,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市场。

至于该机的其他配置方面,GFX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SM-G9198所配触控屏的分辨率为720p,预装最新的 Android 5.1.1系统,拥有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有些遗憾的是,尽管三星内部人士表示已经看过了该机的课件,但到底何时发布却没有具体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 5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