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年底销量有望达到5000万部
2015-06-03 09:1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3日消息,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表报告称,截至今年4月底,三星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6S6 Edge的销量为大约600万部。同时,Galaxy S6S6 Edge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5000万部。

Counterpoint在报告中指出,自410日上市发售至430日,三星共向分销商和零售商出货1000万部Galaxy S6S6 Edge,其中有大约600万部已经销售到消费者手中。这个销量高于Galaxy S5的同期销量,但是仍然不敌iPhone 6iPhone 6 Plus的同期销量。

众所周知,三星针对Galaxy S6智能手机的外形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并且为其配备强大的硬件功能。在发布之后,Galaxy S6S6 Edge获得了媒体和评论者的一致好评,自然也就会有很多的消费者争相购买。

不过,虽然三星一直称Galaxy S6S6 Edge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但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具体销量。如今,Counterpoint的报告可以说是给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Counterpoint在报告中指出,4月份,Galaxy S6的销量要高于S6 Edge,这主要是因为S6 Edge的双曲面显示屏供应不足。如果解决屏幕供应不足问题,Galaxy S6 Edge的销量有望提高。

Counterpoint公司的调研主管彼得·理查德森(Peter Richardson)称:“如果产能问题得到解决,三星Galaxy S6系列有望超越苹果iPhone 6系列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Counterpoint预计,到今年年底,Galaxy S6系列智能手机的销量有望达到5000万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6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