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2015-06-16 10: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7英寸显示屏,比起7.9英寸的迷你平板电脑也小不了太多,但华为荣耀X2却是一款手机。目前5.5英寸屏的手机,我们就可以称之为大屏手机,那么荣耀X2其实更像是一款巨屏跨界手机。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作为荣耀X1的升级版,荣耀X2在延续前代屏幕尺寸的同时,整体有了较大的提升。可以借用苹果的Slogan来形容它,那就是“岂止于大”:7英寸1920x1200分辨率的大屏幕,2.0GHz海思麒麟930八核处理器,以及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还预装了基于Android 5.0开发的Emotion UI 3.0系统界面。

此次来到我们评测室的荣耀X2为精英版,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 ROM,拍照组合和标准版一样,为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机身配色为香槟金,同样是双卡,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官方售价为2499元。

让我们从外观做工说起,看看这代的荣耀X2是如何做到内外兼修岂止于大的。

7英寸 单手不便 携带压力不大

先来看看它的便携性吧!相比它的细节处的做工,对于一款7英寸显示屏的手机的来说,大家更关心的应该是它的便携性。荣耀X2机身三围为183.5mm×103.9mm×7.18mm,整机重约239g(数据来自官网)。华为P8机身厚度为6.4mm,整机重量为144g,如果是和同门兄弟P8比的话,荣耀X2首先是要更大,更重一些。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荣耀X2(左)、华为P8(中)、iPhone 5s(右)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由上到下依次是iPhone 5s、华为P8、荣耀X2

我们可以看看华为荣耀X2、华为P8以及iPhone 5s这三款手机放在一起的对比,粗略看来,荣耀X2相比5s要大上约一整圈。这么大,会不会影响随身携带呢?影响肯定是有的,但并没有你想得那么严重,只要你的兜不是特别的浅,正常的裤子口袋完全可以装的下它。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日常携带压力不大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华为荣耀X2评测:7英寸巨屏 岂止于大

单手操作性较差

我对该机的体验来看,单手握持荣耀X2打电话体验还是不错的,但如果是要进行其他的操作,比如聊聊微信之类的,还是需要双手去握持。虽然牺牲了单手可操作性,但是7英寸屏幕带来的大屏体验也是与众不同的,对于用惯了4英寸屏手机的我来说,这种视觉冲击很带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X2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