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今年你有收获吗 618年中庆热门手机回顾
2015-06-25 10:4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618大潮将去,不知在今年的618你有没有为自己、为家人增添一些物件,不光是手机,其他类型的产品也都算上,毕竟这是一次全民全品省会,很多产品均爆出了不俗的降幅,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钜惠的“福利”。那在电子类产品中,智能手机一直都是绝对的主导,品牌也是国际、国产均有,降幅也是有目共睹,那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618比较热门热卖的智能手机,看看这些是否会让人心动。

今年你有收获吗 618年中庆热门手机回顾

今年你有收获吗 618年中庆热门手机回顾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在618期间销量不俗,其实在618之前它就已经开启了“诚意模式”,猛降200元,成为配备2GB RAM运行内存售价最低廉的4G智能手机,可见该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抢眼,尤其是对于移动在网用户来说,这样的福利产品最为适合,赶紧为你的家人购买一部吧,目前仍旧是499元,看样子大神F1极速版的618放价仍在继续,不要错失良机。

2GB RAM不卡机 大神F1极速版今售价699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整体优化也足够出色。而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8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合,包含LED补光灯。

2GB RAM不卡机 大神F1极速版今售价699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编辑点评:

大神F1极速版拥有2GB RAM的运行内存,这也是该机最大的优势所在,使得不卡机成为现实。而在同样价位中,能够拥有此配置的目前也仅有大神F1极速版这一款产品而已,所以这诚意还是摆在眼前的。另外该机还支持移动4G网络,双卡双待也成为大神F1极速版的标配。目前大神F1极速版在京东售价4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神F1极速版(行货)

[产品售价] 4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魅蓝Note2 小米手机4 华为荣耀畅玩4C 苹果iPhone4S 华为P8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