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青橙N2全网通开售:可一键对讲的时尚机型
2015-06-29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上周姗姗来迟的青橙N2终于开启了线上预定,一大波粉丝在正在预订以及赶去预定的路上。目前天猫旗舰店已正式开售,京东官方旗舰店将在7月1日正式开售。

青橙手机曾经推出的N1和NX都是当时的热门机型, 随后在今年年初推出的VOGA V1户外运动手机也是赚足眼球。本次上新的N2在设计上延续了N系列的优美风格,也吸收了V1的特色元素,如对讲机功能。

PTT键=懒人键

一键对讲是青橙手机曾经为VOGA V1研发的一套对讲系统,通过左侧PTT按键,一键进入对讲系统,系统界面如同微信般方便,却又更加专业和安全。青橙N2在外观设计上回归N系列的时尚风,但在功能上吸取了VOGA系列的精华,如仍保留了一键对讲。这对热爱轻户外运动的年轻人群来说,是一项重要且兼具时尚感的功能。

青橙N2还对PTT键进行了升级,除可以一键进入对讲系统外,通过个性化设置,PTT键还可以支持其他多种一键功能,如打开指定应用、一键录音、一键截屏等等,官方称其为“懒人键”,其便捷性不言而喻,也形象说明了N2针对年轻时尚人群需求的升级调整。

弧动之美+极致窄边=极美

当然青橙N2的“弧动之美”为其最大特色,外观线条如流水般顺畅自然,完美的机身黄金分割比例,全金属质感、平衡曲面和侧身2.95mm的极致窄边共同形成极美外观和极致手感。

在屏幕视觉上,青橙N2配置的5.5寸屏幕保持了较大的屏占比,三围为152.6*76.4*8.4mm。且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无边框视觉设计,黑色壁纸加上屏幕边框,N2能带给人拥有极窄边框之感。

MT6735全网通=换卡不换手机

青橙N2采用7模17频MT6735芯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并且移动联通电信的2、3G网络也全部可以使用,实现了比双4G更为方便的“三4G”,并且N2支持双卡双待,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在两张卡自由切换。

目前大部分4G手机普遍只支持移动或者联通4G。全网通解决了用户换卡必须换手机的尴尬,使用青橙N2就可以随意更换手机卡,而不必担心手机是否支持。而且,N2全网通支持的网络制式,在全球绝大部分国家都可以使用,出国旅行或出差,不必担心打不了电话,也不用再购买当地的电话卡了,这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群来说绝对是选择N2的一大靠谱理由。

目前下单购买还可以享受圆梦基金、晒单延保、老用户特惠等五重大礼,喜欢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购买地址:

青橙官网:http://www.qingcheng.com

京东:http://sale.jd.com/mall/FVLwjYg4UIo.html

天猫:http://greenorange.tmall.com/p/rd926061.htm?spm=a1z10.1-b.w9501172-9227463120.7.OAhnB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青橙手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