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传索尼Xperia S60/S70下月发布 5300元起售
2015-07-22 11:1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传出索尼将在八月发布新机的消息,当时的说法是会是Xperia T4 Ultra 和Xperia C5 Ultra两款新机同步登场。而现在,德国网站WinFuture则带来了不同的说法,声称索尼会在IFA柏林消费电子展前夕推出Xperia S60和Xperia S70两款新机,预计在八月十八日左右开卖,并且后者的价格在853美元到919美元左右,显然属于定位高端的机型。

传索尼Xperia S60/S70下月发布 5300元起售

全新型号曝光

尽管此前传出索尼会在八月份发布的新机消息,但多数人都认为是那款代号“薰衣草”的索尼手机。不过,根据德国网站WinFuture最新的报道称,索尼会在IFA柏林消费电子展前夕推出两款高端机型,其正式名称则与过去索尼Xperia系列完全不同,而是被命名为Xperia S60和S70,应该是一个全新系列的机型。

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两款索尼Xperia S系列新机的相关规格,唯一可知的信息是两款机型将拥有32GB的存储容量。此外,WinFuture还援引熟悉索尼手机计划的欧洲经销商的说法称,这两款新机将在八月十八日左右登场,预计有可能是最终的发售日期,这似乎也意味着索尼Xperia S60和S70有可能在八月中旬便会正式发布。

传索尼Xperia S60/S70下月发布 5300元起售

定位高端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欧洲经销商的消息还披露称,索尼Xperia S70的售价据称在853美元到919美元之间,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5300元到5700元上下,这显然达到了旗舰级机型的价格水准。至于这两款索尼的新机的配色方面,

索尼Xperia S60据称将会白色,黑色,黄色和五彩等色彩款式选择,而索尼Xperia S70则提供白色,黑色,金色和绿色等四种色彩版本。

有些遗憾的是,尽管传闻在下月便会开卖,但目前似乎在网络上此前并未有任何Xperia S60和S70的传闻泄露。但如果一定要找到相匹配的机型的话,那么不久前传出的索尼E 5706或许可以作为备选之一。因为该机传闻会配备5.8英寸1080p触控屏,并装载骁龙808处理器,并拥有3GB内存及预装Android5.1.1.系统,所配的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索尼Xperia家族中看起来似乎属于次旗舰的规格。

传索尼Xperia S60/S70下月发布 5300元起售

下月揭晓谜底

此外,该机还似乎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这与此前泄露的代号“薰衣草”的索尼新机有些类似,所以不排除索尼Xperia S系列或将以超窄边框设计为突出特色的可能。而如果这样的推测成立,那么也有可能意味着索尼正在重新整合旗下智能手机的产品布局,通过发布新款系列机型来寻求新的卖点。

当然,以上说法都是基于以上的传闻做出的预测,索尼Xperia S60和S70是否真的存在,到底有着怎样的特色,现在都很难得出准确的判断,但好在现在距离传说中的发布日期并不久远,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还会有这两款新机的信息被曝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Xperia S60/S70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