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IFA 2015手机新品盘点:Xperia Z5 Premium最惹眼(3)
2015-09-06 17:2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

想要在海边愉快地玩耍吗?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可以很好地满足你的需求,它支持防尘防水特性,你可以在水下拍摄照片,并且可以承受在1.5米的高度摔下。

11

爱可视Diamond S

爱可视希望凭借配置中端的Diamond S去吸引欧洲买家,它的售价非常低廉,仅为160英镑,约合250美元。

至于硬件配置,爱可视Diamond S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5GHz的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内置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

12

爱可视50e Helium50 Cesium

爱可视50e Helium50 Cesium分别运行AndroidWindows操作系统,它们将于不久之后在欧洲市场发售,售价仅为99英镑。

爱可视50 Cesium运行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而50e Helium则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操作系统。它们都支持4G LTE网络技术,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1GHz四核高通骁龙210处理器,1GB RAM8GB内置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

13

IFA展会中的更多新品

除了智能手机之外,今年的IFA展会中还有各种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各种智能家居产品。

1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FA 2015 Xperia Z5 Premium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