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1499元2.5D屏+指纹识别 小辣椒X4评测
2015-09-21 17:3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对于小米、魅族、OPPO这些国产大厂,小辣椒的知名度相对来说要小一些。这家创立于2012年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已经在手机圈摸爬滚打三年有余。小辣椒自成立起就专注于千元机市场,不久前刚刚推出红辣椒X1,紧接着小辣椒X4又投向市场。

01

小辣椒X4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背面搭载指纹识别模块。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64位四核处理器,内置2GB运存,运行Android 5.1系统,售价1499元。

全金属机身+2.5D屏幕

小辣椒X4配备一块5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对于不要求显示效果的一般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与一般2.5D屏幕手机不同,小辣椒X4的屏幕四周使用了金属边框包围处理,可有效防止意外情况导致碎屏。

02

相较于同类产品,小辣椒X4使用了更高规格的800W前置摄像头,成像效果要比500W像素更细腻一些,如果再搭配美颜、HDR等功能使用,自拍效果会更加出色。该机延续前代产品的红圈元素,菜单和返回键采用隐藏式设计,轻按才会显示。

03

04

小辣椒X4的开关键、音量键以及多合一卡槽设计均在机身左侧,右手持握需要中指才能按到电源键,操作上并不是很便捷。该机采用的多合一卡槽属于复式结构设计,正面卡槽1为SIM卡,背面卡槽2为SIM或TF卡,这样用户就可以选择双卡或者单卡+TF(扩容)组合,给予用户一定的便捷性。

05

06

小辣椒X4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手感令人满意,外观看上去也很具时尚感。该机背面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足够满足日常拍照。与红辣椒X1一致,该机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镜头下方,支持熄屏解锁、应用锁等功能。

07

08

指纹模块下方是小辣椒LOGO,它带有指示灯功能,当电量不足或者有消息时,这个LOGO指示灯便会一闪一闪提醒用户。这种设计应该是起到交互提醒作用,但指示灯位于背部当手机屏幕向上时用户就无法看到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辣椒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