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一部手机登俩微信 360奇酷手机双微信功能解析
2015-09-23 09: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推出半个多月,许多功能都被分析过,比如冷藏室、防盗、隐私空间等,但被称为“黑科技”的双微信功能只是被一笔带过。实际上,双微信功能不只是能同时开两个微信,它所带来的好处还有很多。

在分析之前,先要把双微信找出来。在设置栏下找到【微信分身】,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开启微信分身”。

开启之后,我们会发现在微信后面出现一个蓝色的“微信分身”图标,这个就是第二个微信。

这时,我们分别用两个不同的微信账号登录“微信”与“微信分身”。可以看到,两个微信登录之后各自接收了消息,且可以同时运行,并不冲突。

众所周知,微信如果在另一台手机登录需要接收短信验证码。由于360奇酷手机系列全部都是双卡双待,正好可与双微信完美结合,省去了切换手机号或者两个手机接收的步骤。

值得一提的是,笔者经过测试,双微信功能不但可以双开不同账号,还可以用两个微信同时登录一个账号,且不会出现重复登录掉线的情况。虽然在生活中应用不到,但其背后的原理还是值得探究一下。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双微信功能的实际应用性。

抢红包

近两年,抢红包风潮席卷而来,不管在工作和生活中,微信红包逐渐成为了一种社交方式。在大大小小的红包穿梭于各个微信群组时,双微信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如果两个账号在同一个群里就能抢到双份红包,一个手气不好,就试试另一个。

公私分明

有些人总是抱怨,不愿意加领导微信,因为有些抱怨的话或者一些生活上的隐私不愿意让领导和同事看到。很多生意人也是,希望把生意圈和私生活分开,不愿混为一谈。所以许多上班族、企业老板都会配备两部手机,两个电话号码,两个微信号,一边是生活圈,一边是工作圈。

但两部手机实在比较麻烦,携带不便,容易遗落,充电也要同时充。而双微信配合双卡双待,将两部手机二合一,可同时登录。一台手机既可以及时回复工作圈和生活圈的微信,也可接收电话和短信,很方便。

微商“神器”

对于许多微商来说,微信5000名好友的上限对微商的营销渠道有一定程度的局限性,而双微信的加入可使微商好友上限翻倍。不仅双微信可以有效扩充微商的营销渠道,使更多人成为微商输送产品内容的目标,还有效节约了时间成本,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除上述功能外,双微信其实还有许多可应用的地方。比如夫妻、情侣之间会互相查看手机的时候,父母检查手机的时候,同事偷看手机的时候,配合奇酷手机的隐私空间功能,能让对方毫无察觉,将个人隐私彻底隐藏,踏踏实实做个“双面人”。双微信看似“虚有其表”,但实际应用在生活中确实很方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奇酷手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