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黑莓Priv引怀旧:史上最佳全键盘智能手机Top 10
2015-11-04 17:1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按照计划,黑莓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该公司旗下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Priv,它采用在当前高端机中非常罕见的QWERTY全键盘。随着多点触摸技术的不断完善以及屏幕质量的不断提升,大多数的手机制造商已经放弃在设备中采用物理全键盘。尽管事实如此,但是依旧有些用户希望能够拥有一部配置实体全键盘的智能手机。

而随着黑莓Priv发售日期的日渐临近,我们也被怀旧的情感围绕着。下面,就让我们向经典致敬,一起来回顾一下过去都有哪些表现不错的全键盘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P910

索尼爱立信P910发布于大约十年前,确切地说是2004年,它在当时来讲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是P900的接班人。

索尼爱立信P910运行塞班UIQ系统,它采用分辨率为208 x 320的2.9英寸电阻触摸显示屏,支持手写笔和VGA前置摄像头,1000毫安电池。同时,索尼爱立信P910还内置64MB存储空间,支持外部存储卡扩展和HTML浏览器。索尼爱立信P910的QWERTY全键盘隐藏在主按键的后面,切换只在弹指之间。

1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是过去十年中的唯一一款真正的迷你计算机,它是诺基亚在2007年推出的,是2004年推出的9500 Communicator的接班人。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运行塞班S60系统,是Communicator系列中首款拥有3G和GPS功能的手机。

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配备内外双屏和双键盘,里面是一块分辨率为800 x 352的4英寸显示屏加上完整的QWERTY键盘,外面是分辨率为240 x 320的2英寸显示屏加上T9键盘。E90 Communicator的其它特性包括332MHz单核处理器,128M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插槽和3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2

HTC TyTN II

HTC TyTN II是HTC于2007年推出的,是2006年TyTN的接班人。它拥有很多的其他命名,例如AT&T Tilt,T-Mobile MDA Vario III或者是O2 XDA Stellar。和前作TyTN一样,TyTN II也是一款Windows Mobile手机,它采用分辨率为240 x 340的2.8寸电阻触控屏,配备手写笔和侧滑全键盘,支持3G,Wi-Fi,GPS,一个320万后置摄像头和一个VGA前置摄像头。

3

黑莓Bold 9000

黑莓Bold 9000是Bold系列手机的第一款产品,它是黑莓于2008年推出的旗舰级设备。当时,黑莓在智能手机市场中还颇为风光。黑莓Bold 9000采用分辨率为480 x 320的2.6英寸显示屏,不支持触控,但是宽大的QWERTY全键盘会让用户拥有舒适的打字体验。

黑莓Bold 9000的其他功能也是紧跟潮流,它支持3G、Wi-Fi和GPS技术,配备128MB RAM,支持1G的SD卡扩展,624MHz处理器和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Priv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