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Lumia 850渲染图曝光:超薄金属边框Windows 10手机
2015-12-05 08:48  牛华网  许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5日消息,数月之前,微软对外发布了Lumia 950Lumia 950 XL以及Lumia 550Windows 10智能手机。后来,有消息称微软还将会对外发布Lumia 750Lumia 850智能手机,但是它们至今仍未现身,以至于很多人认为微软已经取消了这两个机型的发布。

不过,来自爆料大神@OnLeaks的消息称,Lumia 850仍然处于微软的计划之内。同时,@OnLeaks还对外公布了Lumia 850的渲染图。根据渲染图显示,Lumia 850将会采用金属边框,机身三围尺寸为155.9 x 77.23 x 6.92毫米,这也让它成为史上最薄的Lumia智能手机。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Lumia 850的机身尺寸要较Lumia 950 XL还要略大,5.7英寸Lumia 950 XL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51.9 x 78.4 x 8.1毫米。也就是说,Lumia 850所采用的显示屏肯定不是之前传闻中的5英寸。

自曝光的渲染图来看,Lumia 850机身纤薄,圆形的后置摄像头略微凸起,背壳左下部有一个黑色的小圆孔,暂时不清楚其作用是什么,猜测可能为扬声器。遗憾的,此次渲染图并没有展示出该机的正面。同时,Lumia 850的充电接口在机身顶部,耳机孔在机身底部,这是比较少见的一种设计。

根据预计,Lumia 850很可能是一款中端机型,可能会在明年一季度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 Windows Phone 手机 微软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