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Lumia销量大幅下滑 Windows Phone已死
2016-01-29 11:0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2

【牛华网讯】129日消息,2015年第4季度微软仅销售450万部Lumia设备,2014年同期这个数字为1050万部,Lumia设备销量同比下滑57%。即便上季度Lumia设备销量增长57%,微软依然无法拯救Windows Phone的命运。

5年轻,Windows Phone还是一款有望取代AndroidiOS的移动操作系统。微软曾把Windows Phone 7手机定位为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如今微软不得不承认失败。

微软和诺基亚共销售1.1亿部Windows Phone手机,但同期iPhoneAndroid手机销量达45亿部。IDC报告称,2015年第4季度全球手机销量达4亿部,Lumia手机销量仅占1.1%。微软没有任何任何一部具备足够吸引力的Lumia手机,Lumia 950Lumia 950 X均运行Windows Phone 10预览版,而且它们都是令人失望的旗舰手机。

图片1

随着Lumia销量大幅下滑,再加上微软并未计划推出更多的手机产品,可见Windows Phone即将推出历史舞台。有媒体报道称,微软正在开发Surface手机,但微软必须首先发布这款手机。

Windows Phone早已呈现颓势,其应用生态系统也越来越糟糕。由于缺乏硬件,销量大幅下滑,而且市场份额不足2%,我们完全可以断定:Windows Phone已死。作为形象工程,微软每年还是推出数款手机,但对于业界而已,我们只能说:再见,Windows Phon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 销量 WindowsPhone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