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Vivo X5Max线刷教程
2016-02-18 11:22  迷你手机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声明:牛华网转载本教程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刷机前请备份好重要资料。另外刷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由您刷机引起的任何问题牛华网概不负责。

分享一下有关Vivo X5Max的线刷教程了,在这里说的这个线刷教程也主要是针对救砖来用的,因为之前有机友说自己的手机变砖了开不了机了,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办,所以下面整理了一下详细的线刷教程供大家参考了,其实也是挺简单的,主要是下载一个线刷的rom包,然后在电脑上采用线刷的工具来刷入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新手不知道如何操作的话,在这里整理了一下详细的教程供大家参考了,非常的实用,这个教程也可以救砖用。

一:Vivo X5Max线刷刷机前的准备工作:

1:确保手机能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这个是必须的

2:电脑上已经安装手机的驱动,如果没有安装的话,点击这里下载安装,驱动是安装在电脑上的

3:下载线刷包,这里提供的是售后用的线刷包,专门用来救砖用的,点击这里下载,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4:下载刷机工具,点击这里下载,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二:Vivo X5Max开始线刷刷机:

1:手机先关机,并且手机不要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先断开数据线

2:把上面下载下来的rom线刷包先进行解压,解压出来一有个文件夹,文件夹里还有一个文件夹,里面就是咱们刷机时要用到的文件:

 

3:解压上面下载下来的刷机工具,然后在解压出来文件夹中找到【AF_UPGRADE_PKG.exe】文件,然后直接双击运行安装。

 
 
 
 

4:安装好之后,打开【AFTool_BBK】软件,然后点击选项菜单中的选项,在检查name处,要全部打钩。

 
 
 
 

5:然后点击软件上的【选择Scatter文件】选择软件对应的文件,在刚才解压出来的rom线刷文件夹中选择MT6752_Android_scatter.txt,点击【下载】按钮

 
 
 

6:手机在关机状态下,按手机的音量减少键的同时用数据线连接好电脑(或按音量减少键 + 开机键进入fastboot模式),软件就自动开始刷机:

7:然后软件提示:基础包已经安装完成......然后拔下手机数据,关闭软件

8:刷机完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5Max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