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6G内存128G存储售价2699元 联想ZUK Z2 Pro正式发布
2016-04-21 20:4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4月21日消息 联想ZUK今日在京发布旗下第二款手机ZUK Z2 Pro,该机尊享版配备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售价2699元。ZUK Z2 Pro还拥有4GB内存64GB存储版本,售价未公布。

外观设计上,ZUK CEO常程表示这是“全球首款真3D镜面机身设计”。据悉,Z2 Pro的3D玻璃机身以拱桥的拱形设计作为理念,同时常程宣传真3D的拱形主要是考虑到坚固耐用程度。同时,在中框上采用了10道工艺,260道工序,以保证ZUK 2 Pro的坚固程度。此外,ZUK Z2 Pro首次加入了Rollcage双重保护概念。

674952954639291912

前置面板上,Z2 Pro最大的特色是将屏幕黑边控制到0.05mm,比iPhone 6S、华为P9、小米5、乐Max等机型更窄。Z2 Pro还采用了5.2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支持最暗1nit,最亮500nit的亮度。

Z2 Pro的另一个特色是搭载了十个传感器,除了常见的陀螺仪、电子罗盘等,还具备血氧心率传感器、紫外线传感器等,常程介绍,依靠这十个传感器,Z2 Pro要在健康层面做出更多。

Z2 Pro通过血氧、心率与紫外线传感器可全面精准的监测用户的运动数据,并将数据集中展示在手机主界面的负一屏。通过后置摄像头下方的血氧、心率传感器,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自己血氧和心率状态,另外这颗传感器也具备心率拍照功能。

相机方面,Z2 Pro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大光圈,滚珠式OIS光学防抖+EIS双防抖,1.34微米像素大小,支持像素隔离技术。Z2 Pro提供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4微米像素大小,F/2.0光圈,支持拍照的同时提供心跳识别,成为全球首款能用心跳拍照的手机。

另外, Z2 Pro支持全球首创的4K录播技术,该技术实现原理与苹果的LivePhoto相反,即用户可以将录制的视频转换为图片。

指纹方面, Z2 Pro将U-Touch升级到2.0版本,指纹按压寿命也提升至20万次,同时集成指纹学习算法。常程表示, Z2 Pro支持几乎目前市面上所有指纹支付应用,如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钱包支付等FIDD协议的国内主流支付应用。

此外,还在指纹识别的算法上再次更新,指纹识别仅需0.1s,完全没有锁屏界面。值得注意的是,ZUK Z2 Pro还将是全球首款支持湿手指纹识别的手机(主要是因为指纹凸出,有不俗的排水功能)。

网络方面,ZUK Z2 Pro支持全网通3.0标准,7模23频实现全球主流4G通讯频段支持。同时也支持4G+和VoLTE功能,支持80+国家以及地区的国际漫游,同时将支持无网络无SIM卡开通全球漫游的业务。另外,常程表示Z2 Pro也是全球首款与苹果iCloud打通的旗舰手机。

506432527962450175

售价方面,联想ZUK Z2 Pro尊享版6GB RAM+128GB ROM售价最终定为2699元,4GB RAM+64GB ROM内存售价目前尚未公布。6+128GB版本将在4月22日10:00开启千人众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ZUK Z2 Pr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