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屏粉看过来:最好的5英寸以内智能手机推荐
2016-04-22 17:4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屏粉看过来:最好的5英寸以内智能手机推荐

导语:喜欢大型“平板手机”的人有很多,喜欢尺寸较小、设计紧凑型智能手机的人也不少。市场研究公司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在美国卖出的所有智能手机中,56%是屏幕等于或小于5英寸的产品。其中,超过3000万人买了4英寸iPhone。而iPhone SE发布后大家的反应来看,该机的销量也不会太低。

iPhone SE之所以受欢迎,除了紧凑的机身设计,还得归功于运行速度超快的A9处理器。事实上,这正是紧凑型智能手机吸引人之处,它们小归小,但配置功能却毫不含糊。

下面这几款屏幕尺寸在5英寸及以下的智能手机,全都是一发布,就立即吸引了大家眼球的产品。

1.iPhone SE(4英寸)

小屏粉看过来:最好的5英寸以内智能手机推荐

千万别将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SE与iPhone 5S混为一谈,iPhone SE不仅搭载了先进的A9处理器,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录制4K视频,就连电池续航都比iPhone 5S出色很多。

2.Moto E(4.5英寸)

小屏粉看过来:最好的5英寸以内智能手机推荐

Moto E售价只在千元左右,配备了4.5英寸屏幕。尽管这屏幕的分辨率只有960×540像素,但画面效果还算不错。Moto E的续航约在8个半小时左右,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智能手机产品。

3.索尼Xperia Z5 Compact(4.6英寸屏幕)

小屏粉看过来:最好的5英寸以内智能手机推荐

Xperia Z5 Compact的外形四四方方,配备了4.6英寸屏幕、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高通骁龙810处理器。Xperia Z5 Compact屏幕效果出色,可以轻松处理多任务,加上近11个小时的续航,综合性能比很多平板手机还要棒。

4.iPhone 6S(4.7英寸)

小屏粉看过来:最好的5英寸以内智能手机推荐

iPhone SE不是苹果唯一一款屏幕在5英寸以下的智能手机,别忘了还有采用4.7英寸屏幕的iPhone 6S。iPhone 6S也搭载A9处理器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它支持Apple Pay支付,还有iPhone SE没有的3D Touch等先进功能。

5.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5英寸)

小屏粉看过来:最好的5英寸以内智能手机推荐

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产品,5英寸屏幕是它最大亮点。Onetouch Go Play也是最坚固的智能手机,从5英尺高空中跌落也不会损坏。此外它还具备防水功能,能在3英尺深水下浸泡30分钟,重要的是用户还可以在水下用音量键拍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屏幕 智能手机 推荐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