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599元颜值王+长续航 魅蓝3深度评测(2)
2016-04-29 17:0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系统:YunOS版Flyme5

图片6

基于YunOS版的Flyme5仍旧是典型的清爽风格,与基于Android的版本毫无二致。不过,在功能上基于YunOS版的Flyme5还有许多亮点。

图片7

首先是YunOS的云特性,在阿里此刻App中,一些常用功能无需下载本地App即可在云端完成,比如电影票、火车票等。另外,这里也支持订阅内容,涵盖资讯、生活、视频等方方面面。

图片8

其次,YunOS是为数不多经过国家级安全验证的移动操作系统,所以在系统安全方面无须担心。而且魅蓝3中内置的手机管家已经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中大部分的安全需求,如骚扰拦截、支付安全、手机瘦身等。

性能:运行3D轻型游戏没有压力

魅蓝3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该处理器为64位8核A53架构,搭载2/3GB LPDDR3 RAM,ROM的部分为32GB/64GB eMMC5.0,在该价格段内魅蓝3首次采用数据加载速度更快的eMMC5.0。

图片9

MT6750是联发科今年1月最新推出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一款芯片,它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Cat.6 Modem方案,支持全网通4G+(双载波聚合上下行速率50/300Mbps)。

图片10

魅蓝3在安兔兔的跑分达到了37808分,可以支持用户日常使用,内存性能表现较好,运行3D轻型游戏没有压力。

图片11

测试游戏《激流快艇2》发现,游戏运行无压力,重力感应准确,画质渲染也很不错,没有掉帧和卡顿现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