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极速旗舰一加3深度评测:可能是今年最好的Android旗舰
2016-06-20 16:0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加向来不是一家强调配置的手机厂商,所以发布会上关于一加3的配置信息一带而过。刘作虎将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了细节,并重申一加3的手感。6月15日发布会结束之后不久,我们便收到了一加3的媒体评测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一加寄来的除了手机还有VR、车载充电器以及五式外壳。

图片1

手机市场的竞争几乎已经是白热化阶段,但一加在外界眼中仍是一个小而美的企业,尤其是刘作虎宣布一加将砍掉X产品线,专注旗舰机型。这意味着未来一加每年只推一款产品。所以,一加3就是今年的旗舰机型。

外观:金属材质+定制后壳

金属机身是今年旗舰手机的标配,甚至有些千元机也用上了金属机身,这足以说明金属机身是真的受用户欢迎。一加上一款旗舰使用了金属中框+定制后壳的做法,后壳可拆卸。今年一加3摒弃了这一做法,标配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更坚固。

图片2

个性化方面则是将多材质后壳做成了保护壳,材质仍是酸枝、竹质、凯夫拉等五种,并没有新增样式。

图片3

在外观设计上一加3也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不过正面使用了2.5D弧形玻璃。Home键仍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依旧非按压。在屏幕边框的处理上,一加3因为使用了黑色面板,所以视觉上不会产生黑色边框,实际上一加3也将边框做到了最窄,目测比iPhone 6S Plus要窄一半。

图片4

一加3的背部设计乍一看很有HTC风格,上下两条黑色天线带是显然的三段式设计,平心而论一加3的背部设计虽然不出众,但也不能说丑。

图片5

凸出的摄像头可能会被诟病,但目前除了视觉欠佳以外凸出摄像头并没有太多值得吐槽的地方,旗舰手机在追求超薄机身的前提下摄像头都会凸起。

接口设计方面,一加3将耳机和USB Type C设计在机身底部,外置音箱处于底部左侧。电源键在机身右侧中上位置,5.5寸大屏手机在单手操作方面电源在这个位置是刚刚好,像iPhone 6S Plus的电源键就太靠上,往往单手操作时无法按到。

图片6

图片7

在一加手机2上备受好评的侧边三段式开关,延续到了一加手机3的身上,静音和响铃模式相信就无需过多介绍,中间的勿扰模式,功能与iPhone的勿扰模式相似,在此模式下只有收藏的联系人、通讯录的联系人、连续拨打三次的未知联系人、优先级应用的通知才会响铃,可以避免重要的提醒被静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加3 Android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