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 X7评测:一款综合能力突出的中端自拍旗舰
2016-07-04 09:5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vivo Xshot发布之后,vivo没有再针对拍照推出特定机型,即使是定位年度旗舰的vivo Xplay5也并没有大幅升级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于是,vivo X7系列的作用便是主打拍照功能,并且强调自拍。

vivo X7首次引入了moonlight柔光灯和1600W前置摄像头,这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有很大吸引力。并且X7在颜值、配置等各方面表现也算可圈可点,所以在2000+元档位X7有很强的竞争力。

图片1

外观:前置指纹识别+一体金属机身

在外观方面,vivo X7不出意料的使用了一体金属机身,整体规格按照旗舰标准设计。正反两侧边框均使用了抛光角边处理,手感舒适且提升视觉美感。

图片2

整机背部仍是标准的三段式设计,注塑天线白带将机身划为三部分,后置摄像头略微凸起。

图片3

vivo首次将指纹识别放到正面,是一颗按压式指纹模块,官方数据称黑屏解锁快至0.2秒,亮屏解锁快至0.15秒。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另外,它也可以实现轻触返回的功能。

图片4

X7在“额头”位置加入了一颗moonlight柔光灯,也就是最右侧的圆形区域,自拍时可以自动或手动启动,对自拍效果的提升相当明显。

图片5

前置面板采用5.2英寸1080P OLED屏幕,BM黑域也就是常见的黑色边框控制的很不错,另外该机的物理边框也极窄,视觉效果更好且屏占比也有所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X7使用了2.5D玻璃,但由于vivo在屏幕玻璃下方加入一条塑胶缓冲带,所以2.5D玻璃的手感并不是很强。但好处是这条塑胶带可在意外跌落时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

图片6

接口方面,X7将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USB接口都放在了机身底部。略微遗憾的是,与vivo Xplay 5一样,X7也不支持Type-C接口,但支持vivo自家的双引擎快充。

X7支持全网通,可以随心使用多种双卡组合。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全部支持,理论下载速度较4G网络提升100%。同时支持VOLTE,边打电话边上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X7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