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你的姿态也能像吉赛尔·邦辰:联想ZUK Z2手机约你健身
2016-08-11 16: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圣火点燃,举世瞩目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来到了热情洋溢的桑巴之国,而里约作为盛产美女的天堂之都,世界级超模比比皆是——本届奥运会开幕式的主持人、巴西国宝级超模吉赛尔·邦辰的完美身材,就在开幕式上征服了全球的观众,而前来超越奥运梦想的运动员,也无一不是身材傲娇——来自汤加的奥运旗手,流畅的曲线和紧实的肌肉,让这位帅哥一夜之间爆红全球。

那么,如果一名普通人,也想拥有如此傲人的身材,一份完整、科学、有针对性的健身计划自然必不可少。如今,也许一部小屏旗舰手机,就可以成为用户的私人健身教练,让使用者拥有媲美巴西名模的唯美身姿——目前正在热卖的联想ZUK Z2系列手机,其“U健康”功能,可以让健身爱好者随时随地练就好身材。

联想ZUK Z2手机采用顶级骁龙820处理器,永不卡顿、极致流畅,而且支持湿手指纹解锁,其独特的运动属性更让这款手机与众不同。说到最大众的塑身方式,非跑步莫属。联想ZUK Z2系列手机是跑步爱好者的最爱,其“U健康”结合Z2内部的传感器,让这款产品可以精准读出用户运动的时间、步数、距离以及记录当日的卡路里消耗情况;同时利用“U健康”体系的特殊算法,用户可以记录自己的高阶运动数据,实时掌握跑步节奏,同时根据运动姿态,自适应调整上报频率,一只手机,就能完全满足各种跑步运动的需求。 

当然,炼就好身材的方式不只跑步一种,电视里正在直播的各种奥运竞技项目塑身效果也非常好。而为运动而生的联想ZUK Z2手机,其“U健康”功能已实现竞走、跑步、骑行等多项奥运项目自动记录,同时支持20种运动模式自识别,用户可以制定专属于自己的“奥运健身计划”。另外,“U健康”自带的6个传感器可对日常运动数据进行精准统计和系统管理,并通过云健康服务最终形成专业运动建议和健康指导,让运动不再盲目,健康了如指掌。

如今,运动社交是一个热门词汇——很多追求时尚的健身爱好者喜欢将自己身材体型的状态、夜跑的路线,通过朋友圈与健身好友一同分享,听取大家对自己健身计划的建议。当然,也有人喜欢时不时通过微信进行一场“友谊赛”,线上比拼,赢得属于自己的“健身金牌”。每天设定目标,不断超越自己,让运动变得更有意义。 

 

联想ZUK Z2手机将U健康功能设置在左侧负一屏,操作十分方便。其界面简约清新,通过圆盘状的图形来表示运动情况、卡路里、活动时长等,Z2内部的传感器让数据记录也更为准确,将其分享到朋友圈,就是一份当天最详细的健身报表。长期坚持锻炼,看着手机上的运动曲线变化,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塑造出完美的身体曲线。

 

运动塑形,持之以恒是关键。即便奥运过去,健身的热情也不应减退。把自己的贴身私教——联想ZUK Z2手机领回家,完美塑身也会快人一步,科学练出马甲线、脊柱沟和比基尼桥,让身材比肩奥运明星和国际名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