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iPhone SE上榜:这些智能手机最适合学生党购买!
2016-08-19 10:5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放眼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无论是中高端市场还是低端市场,各大厂商之间的厮杀都很血腥。转眼之间,返校季已经来临了,相信很多学生朋友们都想购买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返校。

今天,我们将盘点一些值得“学生党”们购买的智能手机,它们有的以低价、实用著称,有的则以精美外形和高端性能著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摩托罗拉Moto G4 Plus

1

Moto G4 Plus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它的机身很薄,采用金属边框,配备指纹传感器,硬件配置体面,颇为值得用户购买。就照片、休闲游戏、LTE速度等方面而言,Moto G4 Plus的表现都很不错。同时,Moto G4 Plus还支持Android Pay移动支付。可以说,以250美元这个价格,你再也找不到比Moto G4 Plus表现更好的智能手机了。

OnePlus 3

2

OnePlus 3是一款售价适中的高端智能手机,它的售价为400美元,要较大多数600美元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便宜。OnePlus 3的外观设计非常高端上档次,它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7.3毫米,背部有轻微的弧度,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手持感。

就配置上来讲,OnePlus 3将会采用分辨率为1080 x 1920的5.5英寸AMOLED显示屏,覆盖防反射涂层,搭载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64GB内置存储空间(不支持microSD卡插槽),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毫安电池,支持全新的Dash快速充电技术。

三星Galaxy S7 Active

3

虽然Galaxy S7 Active的外形设计比不上Galaxy S7那么精美,但是它具备Galaxy S7的一切功能,并且性能也很强大。同时,相较于Galaxy S7,Galaxy S7 Active是一款非常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它可以承受自1.5米的地方落下。

另外,Galaxy S7 Active配备一个容量更大的电池,能够较Galaxy S7提供更加强劲的电池续航。如果你想要一款坚固耐用的高端智能手机,那么Galaxy S7 Active还是颇为值得购买的。

摩托罗拉Moto Z

4

Moto Z的机身令人难以置信地薄,但是它并未因机身很薄就在配置上有所妥协,它的硬件规格很强大,电池续航表现也很不错。不过,Moto Z的最大特色还是开创性的模块化连接Moto Mods。通过Moto Z手机背面的16个金属触点,用户可以为其附加诸多特定功能的模块,既包括发布会上亮相的四种模块——电池、投影仪、外放音响和时尚背板。

苹果iPhone SE

5

苹果iPhone SE是一款价格适中的4英寸智能手机,便于用户单手持握。它的外形设计与iPhone 5s相似,但是硬件配置与iPhone 6s相似,是你当前能够购买到的最佳小尺寸智能手机。

通过iPhone SE,你能够获得最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技术支持以及强大的性能,并且售价相对较低,仅为400美元。另外,iPhone SE也支持Apple Pay以及其他的高级功能,例如Live Photos、指纹传感器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SE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