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今天运动了吗?联想ZUK Z2手机带你开启运动模式
2016-08-22 16: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里约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上,牙买加“闪电”运动员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迎来了他的奥运百米三连冠,同时也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博尔特回头看对手的魔性表情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引得众多网友纷纷比心点赞。而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再次惊艳全场夺得冠军,成功跑出19秒78的成绩,创造了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也实现该项目的奥运三连冠。

作为普通的运动爱好者,或许我们没办法拥有博尔特一般过人的运动天赋,但分分钟Get比肩博尔特的综合训练方式却是一切皆有可能——联想ZUK Z2手机的U健康体系,为运动者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健身指导,让大家痛快地运动,成就更好的自己。

联想ZUK Z2手机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并内置三位一体高性能异动旗舰平台,将骁龙820的潜力100%挖掘,其急速的运行如同跑道上飞奔的博尔特,快到飞起。而U健康体系的搭建,更是让运动爱好者体验到贴身私教的感觉。

联想ZUK Z2手机的U健康体系通过内置的加速度、陀螺仪传感器辅助计算完成精准的运动轨迹,实时监测运动者的运动情况、卡路里、活动时长等数据,而在信息显示方面,U健康结合手机内部的传感器,可以精准读出运动者的运动时间、步数、距离等。经过U健康体系的特殊算法,运动者的高阶运动数据一览无余,在精准的数据之下,实时掌握跑步节奏,并根据运动姿态自适应调整上报频率,为用户提供对应的数据分析,让运动健身不再盲目,有计划,更专业。

C:\Users\duyr2\Desktop\369769163359497226.jpg

除跑步之外,U健康还能实现竞走、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自识别,根据内部6个传感器对日常运动数据进行精准统计和系统管理,并形成专业运动建议和健康指导,提升运动者的综合性专业运动素质,让体内的运动基因燃烧得更猛烈些。

C:\Users\duyr2\Desktop\140924515687840377.jpg

运动健身,坚持是王道。U健康会根据运动者每日的运动情况,记录下对应的数据,形成专业的曲线分析图,清晰的呈现运动者的运动状态。当身体机能不断提升,肌肉线条更加明显时,运动者还可以通过联想ZUK Z2手机的1300万像素防抖摄像头,将运动状态分享至微博、微信,晒出自己的健身成果。此外,运动往往伴随着大汗淋漓,也使得指纹解锁很不方便,联想ZUK Z2手机通过U-Touch2.0精准快速指纹识别功能,在湿手状态下也能快速解锁,让你在运动时也从不失手。

每一位奥运冠军的诞生,荣光背后都写满了台下的努力与坚持,而对于一名运动爱好者来说,虽然无法站在奥运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却可以凭借联想ZUK Z2手机的U健康功能,实现专业的训练与指导,在自己的“奥运世界”中摘取金牌。

目前,正值联想818年中大促,在8月19日24点前,联想ZUK Z2系列手机在官网ZUK.com、天猫联想ZUK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四大平台均推出大力度优惠,购买Z2手机送一年碎屏险,3+32G版更是直降100元,仅售14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