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自动识别运动模式 联想ZUK Z2手机智能健身私教
2016-09-02 15:00: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运动风潮早已在年轻用户群体中风靡,从健身房的机械运动,到夜跑、骑行等户外运动,运动爱好者在享受运动美好体验的同时,自然需要智能设备对运动状态进行数据监测。智能可穿戴设备对运动状态的监测能力也不断升级,小屏超旗舰联想ZUK Z2手机通过内置专业运动传感器和精密算法,可自动识别健走、跑步、骑行等运动模式,进行全时精准运动数据监测,此外,更是打造运动生态系统,在每个环节都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

自动识别运动模式 联想ZUK Z2手机智能健身私教

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联想ZUK Z2手机,内置三位一体高性能异动旗舰平台,将骁龙820的潜力全部挖掘,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不仅如此,联想ZUK Z2手机通过特殊技术及算法的植入,有效解决了手机的卡顿和发热两大难题,成为其建造运动生态圈的硬件基础。

联想ZUK Z2手机内置6大传感器,包括加速度、陀螺仪、电子罗盘、光线距离传感器以及霍尔传感器,可对用户日常跑步、骑行、健走等运动模式进行运动数据的精准统计和系统管理,实时精准地记录用户的运动时间、步数、运动距离,及消耗卡路里等数据。

自动识别运动模式 联想ZUK Z2手机智能健身私教

在6大传感器辅助计算完成精准的运动轨迹之后,还可接入ZUK智能体质分析仪,Jabra心率运动耳机等运动健康设备,保证用户在运动过程中的专业、健康。联想ZUK Z2手机的U健康体系不仅可以完成专业数据监测,更可以通过特殊算法对用户运动前后的身体状况进行对比,同时系统还能够将运动数据描绘成曲线,直观体现用户的运动状态,从而提供专业的运动建议指导。

从运动健康数据监测,到连接用户与健康服务,进行健康指导,最后通过智能体质分析仪,实现健康数据共享,提供自身健康顾问服务。从一系列的运动识别服务,可以看出,联想ZUK Z2手机对于用户运动状态的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而专业性的运动数据及健身指导,则是联想ZUK Z2手机打造运动生态圈的基础与前提。

自动识别运动模式 联想ZUK Z2手机智能健身私教

如今运动健身风潮已经在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中悄然流行,而各类可穿戴智能设备也在运动健身方面为用户提供诸多便捷与服务。相对来说,联想ZUK Z2手机所提供的服务更为专业及系统,从手机底层的流畅运行开始,联想ZUK Z2手机一步步完成智能性能的细节量化,并深刻地运用互联网资源,将用户与运动健康与智能手机快速链接,从而将联想ZUK Z2手机所能提供的运动生态服务快速推送给用户,形成良好的闭环,从而将其所要建设的运动生态圈打造得更加牢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