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连闪光灯都能玩出花来,魅蓝E2设计脑洞确实有点大
2017-05-03 11:12: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说到闪光灯,人人都会想起手机上的闪光灯,而从手机发展以来,闪光灯的总类就有很多种,像最初的氙气闪光灯,还有市面上普通的圆形闪光灯,除了以上这些,你可能会想到PRO 6的环形闪光灯设计,而这也是市场上先进的一类设计,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魅蓝E2的闪光灯——流水闪光灯。

魅蓝E2是一款亮点颇多的手机,人们一样看到总会给它那简洁的后盖所吸引,远看有不可亵玩的一体化美感, 近看有匠心独运的极简美学,在秉承简洁美学的前提下,魅蓝E2摄像头放到了天线带上,闪光灯则隐藏在了天线带内,这样使得手机背部的金属占比大幅提升,使得金属质感更加强烈。

不仅如此,在闪光灯的设计上更具新意,魅蓝E2首创业内流水闪光灯,将4颗LED灯呈「冷+暖+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这样让闪光灯看起来更加简洁,低调又不张扬,简约又很优雅,十分符合当下众多青年用户群生活观,在众多同质化的机身后背,魅蓝E2更具辨识度。

这么具有创意的闪光灯,其可玩性也很高,先前风靡一时的来电闪光灯对于魅蓝E2来说已经OUT了,魅蓝E2来电时,闪光灯是呈现跑马灯形式的,不仅会闪,还会跑;而在你收到短信时,闪光灯会冷暖灯交替亮起,就像新生的宝宝在呼吸一样;很多网友说这是会“说话”的闪光灯,那是因为我们可以从闪光灯的闪烁效果去辨别不同的通知消息。

比如正当你在开会的时候,手机需要调静音,虽然来消息手机会振动,但是你不知道是短信还是微信消息,而魅蓝E2就能通过闪光灯告诉你这是什么消息;如果你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魅蓝E2不像其他手机一样只会干亮,魅蓝E2的闪光灯能变着花样的闪烁,也许这时周董看到你,会对你说:“哎呦,这手机不错哦”。

魅蓝E2流水闪光灯的设计将颜值和实用性结合在了一起,不仅超好玩还十分炫酷,这是继mBack之后又一强大的交互设计,正如魅蓝E2主打的,让美好的强大起来,魅蓝E2正是这强大的存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E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