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微软Surface Phone细节进一步曝光:可折叠造型再添新证
2017-03-26 08:02: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早在今年1月份,微软就被授予一项能够让智能手机变身为平板电脑或让平板电脑变身为智能手机的专利。而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份专利,有揣测称,微软神秘的Surface Phone将会是一款可折叠设备。

近日,微软又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名为“Display Device”,它被授予微软技术许可,它是 Timothy Andrew Large和Steven Bathitche两位发明家发明的,美国专利号是US2017/0086308 A1,专利文件中包含的图像似乎进一步表明,Surface Phone是一款可折叠的设备。

3

2

未来,可折叠Surface Phone将会面临来自三星和LG的激烈竞争。最新传闻表明,三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面向运营商和零售商推出数千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型机,以供测试使用。那个时候,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8预计也会发布,这也意味着iPhone 8将不会是唯一一款售价超过1000美元的智能手机。

今年1月份,LG也从USPTO获得了三项转来,可以将可折叠智能手机变身为一款平板电脑。

目前,微软已经停产Lumia设备,市场中唯一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Windows 10 Mobile智能手机就是来自惠普的Elite x3。有传闻称,Surface Phone是一款Windows 10 Pro智能手机,它将会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可以运行桌面级应用程序,是一个掌上电脑版本的PC机。(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Phone 可折叠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