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果粉放心了!iPhone 8量产无忧且指纹不后置
2017-08-03 10:47:13  环球网  小山  我要评论()
字号:T|T

距离九月份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相信果粉们都在翘首以盼今年iPhone 8的到来。关于今年新iPhone,争议比较大的莫过于在全面屏下,指纹识别到底是后置还是前置的问题。对此的爆料也基本上是“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我们想一下,如果今年的iPhone 8彻底放弃Touch ID,大家可能并不会会太反对,总比后置要强一些。按照苹果的个性来说,旧方案被放弃启用新方案后,那么它的体验一定是达标的,匆忙上新不是他们的风格。

最近,一直有传闻称,苹果要在iPhone 8上放弃Touch ID,事实恐怕真是如此。iOS开发者@r_idn在苹果HomePod的固件中发现,苹果在构建新的生物验证流程,简单点说就是,用户通过手机对面部的扫描功能来完成验证,当然这也支持Apple Pay 。

在固件中的com.apple.passbook.payment字符串中,开发者@r_idn发现了pearl.field-detect和pearl.pre-arm的支付验证数据,而这正是苹果面部识别系统的代码pearl ID。对此,开发者@r_idn认为固件中已经暗示,苹果已经悄悄改变了设计,并且不会在iPhone 8上屏幕下实现指纹识别的功能,最直接的做法是,放弃Touch ID,从而让面部扫描功能来取代。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大家就不应该担心iPhone 8量产的困难度了,苹果最大的难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并且指纹不后置,相信不少果粉们也是放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量产,苹果最终可能不在iPhone 8上使用Touch ID(屏内指纹没戏),但设计上他们还是为手机预留了功能触摸区,到底这样的操作是怎么样的呢?

现在,几位iOS开发者就根据泄漏的信息,描绘出了iOS 11下iPhone 8的UI显示情况,而这其中还包括了苹果的前工程师Allen Pike。必须要说的是,这个代号D22的设备,在操作体验上带来的改动也会是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根据HomePod泄露出的iPhone 8屏幕分辨率信息,前苹果工程师Allen Pike认为,iOS 11会将导航栏移至屏幕底部的功能区中,按钮会则在虚拟主屏幕按钮两侧分布,这样可以让操作更有效,当然他这么设计也是充分反应了苹果一贯的思路。那么,大家期待iPhone 8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