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全键盘情怀回归 黑莓KEYone发布售价3999元
2017-08-09 10:38   凤凰科技   梁程远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发布会现场

8月8日消息,已经在海外亮相的黑莓KEYone手机国行版正式发布,作为黑莓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机型,KEYone采用经典全键盘设计售价3999元。

黑莓KEYone正面

外观方面,KEYone据称是最后一款纯正黑莓血统设计的机型。正面下方四排QWERTY全键盘物理按键,指纹识别与空格键合二为一。屏幕大小为4.5英寸3:2比例,分辨率接近1080P(1620 x 1080)。机身顶部和中框采用金属材质,底部圆角设计并采用Type-C接口,3.5mm接口则在顶部。背面工艺为类肤防滑材质,搭载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配合双色温闪光灯。机身厚度9.4mm重量约180g,整体设计风格稳重。

黑莓KEYone背面

性能方面,KEYone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国行版升级至4GB RAM + 64GB ROM组合。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506,最大支持2TB存储卡扩展。系统方面,KEYone基于Android 7.1.1并内置多项黑莓专属安全服务。例如HUB信息管理、DTEK权限监控、Password Keeper密码托管等。

拍照方面,KEYone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网络方面,KEYone支持单卡全网通4G,以及NFC功能。续航方面,KEYone内置3505毫安时电池,支持QC 3.0快充(9V1.67A)。

黑莓KEYone底部

安全性方面,这是黑莓的传统强项,KEYone依托于各种黑莓专属加密服务。例如RTAS认证服务工具、硬盘加密、Secure tokens安全令牌、Secure boot、恢复出厂设置保护FRP等功能。DTEK可以对手机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并且跟踪记录每个应用申请系统权限功能的次数。

售价方面,黑莓KEYone拥有银色、黑色两个版本售价3999元,对比海外版本这个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8月8日晚21:21在京东开启预售,同时京东也是黑莓BlackBerry手机品牌的签约销售合作伙伴。

黑莓京东战略签约

在产品介绍环节之后,现场邀请几位BBer分享自己的黑莓经历。其实面对中国市场,黑莓KEYone有一手很漂亮的情怀牌。但仅靠情怀是不够的,还要符合国内用户的消费习惯。京东3C总经理胡胜利向凤凰科技透露,黑莓KEYone中国版的内存升级以及3999的定价,都是京东方面极力促成的。对于黑莓来说,无论TCL还是JD都是其进入中国市场的强力帮手。或许现在才是BlackBerry在中国最好的机会,KEYone也不应该是最后一款纯正黑莓血统的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KEY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