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 8最新消息:9月量产 彻底抛弃指纹
2017-08-23 10:43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们都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到来的9月初发布自己的十周年纪念机iPhone 8。今日据 外媒报道,来自分析师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将不会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8中加入指纹传感器设计,并且搭载OLED 的iPhone 8量产日期将比之前预期的要早一个星期,从9月底开始进行。

据分析师预计,截至9月份季度iPhone 8产量将不超过 500 万。而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则可能会保留 LCD屏和指纹传感器设计,在截至9月份季度的产量将分别达到1500万和3500万部。这么看来的话,新机产能或将继续跟前几代一样,发布初期将很难购买到。

另据《福布斯》报道,iPhone 8无疑是今年苹果发布会的重中之重,关于这款新机我们已经看过许多概念、渲染图以及真机模型等等。iPhone 8外观已经基本确定,其中一大变化是手机背部将配备垂直双摄像头。

对于iPhone 8摄像头,预计苹果仍会使用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模块,但会有更出色的功能提升,比如更远距离、更高画质的变焦。同时,利用iPhone 8背部双摄像头和传感器,这部手机将为用户带来炫酷的 AR 体验。我们不怀疑新摄像头会带来令人兴奋的体验,但是它的凸起设计实在让人不忍直视,并且垂直设计可能会为用户带来麻烦。

简而言之,iPhone 8放在平坦的桌面上会让人痛苦。为什么?因为今年的iPhone旗舰新增 AR 功能,内部需要配备更多传感器,导致摄像头凸出机身的高度比以往机型更多。这就意味着iPhone 8平放在桌面上时比 iPhone 7 Plus更容易晃动。

根据此前的模型机曝光,我们发现iPhone 8放在平面上时产生的倾斜角度更大了。不过这个角度也不是百害无一利,其中一个好处是相比前代 iPhone ,用户更容易拿起 iPhone 8。细细想来,如果与苹果要把 Touch ID 设计在手机背面相比,凸起摄像头也不是那么让人不能忍受了。

另一个问题也是由于垂直摄像头设计造成。首先,放大的相机将 iPhone 8 整个背面从平坦的表面抬起,因此用户放下 iPhone 8 时手机每次接触平面的部分将是摄像头和 Lightning 接口那端的机身。传闻今年新 iPhone 将采用玻璃后盖设计以集成无线充电功能,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随着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抓放手机的次数越来越多,机身和摄像头难免会造成磨损和划痕问题。

其次,不要把iPhone 8放在光滑的平面上。这两个最小接触点(接触面积仅几 mm²)也意味着手机更容易从桌面上滑落。谷歌 Nexus 4就曾出现过振动状态从桌面掉落的问题,所以用户放置iPhone 8同样需要非常小心。

我们知道这些问题的应对方案是给 iPhone 8 套一个保护壳,相信部分 iPhone 7/7 Plus 用户也这么做了。保护壳解决了手机后置摄像头凸起的问题,让 iPhone 8 能平稳地放在桌面上,同时也能在用户不小心摔落手机时保护机身和屏幕。不过这个方案的不好之处是手机的整体厚度会增加,难以让用户感受 iPhone 的轻薄体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著名苹果爆料王的郭明池发布了最新报告,他认为苹果在3D感测技术领域至少领先高通两年。郭老师认为高通至少要到2019年才会有所起色。郭老师讲,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高通的技术都不成熟,还无法拿出像样的产品。至于这次新机到底如何,还是关注9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