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请轻轻捧在手里!iPhone X屏幕被评定为最易碎
2017-11-08 18:57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外媒11月8日报道,iPhone X高达999美元的售价,消费者自然期待与之相匹配的使用体验,至少可以应付随心所欲的日常使用。iPhone X首次采用面部识别解锁技术Face ID、配置 OLED屏幕、背面为玻璃材质。然而,虽然外观惊艳,但针对新手机的首次测试已发出警告,iPhone X很易碎。iPhone X在六英尺(1.83米)的正面跌落测试中碎屏,面部识别功能失效。这对苹果公司的客户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手机的前置显示器更换需279美元,其他部件维修549美元。

技术质保公司SquareTrade进行的可破坏性测试表明,iPhone X不能抵抗六英尺(1.83米)跌落造成的损坏。SquareTrade实验室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检测手段,以了解iphone在抗摔跌方面的性能参数。

在测试iPhone X抗阻力的视频中,手机从六英尺(1.83米)正面跌落而导致碎屏,面部识别功能失效。从六英尺(1.83米)侧面和背面跌落测试造成手机内部最严重的损坏,手机的外部虽只见边缘划痕,但因屏幕故障,home swipe功能失效。

  以下为测试的详细参数:

•正面跌落测试:手机从六英尺(1.83米)正面跌落而导致碎屏,面部识别功能失效。

•侧面和背面跌落测试:从六英尺(1.83米)侧面和背面跌落测试造成手机内部最严重的损坏、手机的外部虽只见边缘划痕,但因屏幕故障,home swipe功能失效、后面板破碎。

•水压测试:在5英尺(1.5米)深的水下放置30分钟,只有一些音频失效。

•射击测试:该测试将手机从汽车顶部跌落,屏幕和后面板会出现裂缝, Face ID和home swipe功能完全失效。

•翻滚测试:60秒翻滚测试对iPhone X造成重大损坏。虽然屏幕能够通过在测试过程运行,但是Face ID和home swipe功能完全失效。

在维修方面,SquareTrade的技术人员指出,iPhone X 的OLED屏幕纤细,更换的成本很高,且其复杂精密的内部电路电池系统使得维修成本雪上加霜。Square Trade的说法也从侧面反映了,为什么苹果的前屏更换需收取279美元,其他维修则高达549美元的原因。SquareTrade全球创意总监Jason Siciliano表示:“消费者理所当然认为,美成这样的iPhone X自然是造价不菲的!不幸的是,消费者最终付出的可能不止1000美元。尽管苹果声称他们的玻璃屏是智能手机中最耐用的,但iPhone X是我们测试过的最易碎的”。

SquareTrade公司给了iPhone X 90分(满分100分)的易碎评分,这是极高的风险评定。 iPhone X本身的脆弱性,加上苹果549美元高昂的维修费用,都让这款苹果手机符合了高风险评定的标准。评定基于多个因素:从手机自身特征、组成部分到各项测试指标系数等综合考虑的结果。(实习编译:董小晶 审稿:李宗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