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纽约时报:iPhone 8起步价约为999美元
2017-08-25 10:28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8、7和7plus

据9To5Mac北京时间8月25日报道,配置OLED显示屏的iPhone 8价格是当前的一个热门话题,《纽约时报》刊文称,iPhone 8起步价“约为999美元”。 

预计苹果将在下个月发布3款iPhone: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升级版,以及设计有大幅变动的iPhone 8。据悉iPhone 8配置5.8英寸无边框OLED显示屏。

外界普遍认为iPhone 7s系列手机价格将与上一代产品相当,而iPhone 8价格则会贵出许多。但iPhone 8确切价格目前尚不得而知:多家媒体报道认为其价格在1100-1500美元之间,普遍认为其价格将超过1000美元。

《纽约时报》刊文称iPhone 8起步价约为999美元,表明iPhone 8价格将略低于大多数人的预期。“约999美元”是一种模糊语言,但起步价为999美元貌似是可信的。

用户花999美元可以购买到存储容量为64GB的iPhone 8版本。今年新款iPhone最低存储容量为64GB,对于不差钱的用户,可以选择存储容量为256GB(甚至512GB)的版本。根据惯例,iPhone存储容量每增加一个档次,价格上涨100美元。

目前,美国价格最高的iPhone型号,是价格为969美元的256GB版iPhone 7 Plus。如果64GB版iPhone 8价格为999美元的消息属实,256GB版价格将达到1100美元,比256GB版iPhone 7 Plus上涨130美元。

低配版iPhone 8价格比iPhone 7 Plus高230美元,不过存储容量也由32GB增加至64GB。

《纽约时报》重申了之前的报道,即无线感应充电、人脸识别和无边框设计将成为旗舰机型智能手机的标配。OLED显示屏几乎覆盖整个iPhone 8机身正面,上部的小“额头”用于放置耳机和3D传感器。(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