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8被曝取消home键:改用手势控制
2017-08-31 16:40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随着苹果新机的发布时间临近,近期有越来越多的配置参数被曝光。苹果iPhone 8被曝将取消home键,改用手势操控。用户只需在手机上方滑动手指即可进入主屏,或打开多任务界面。

据悉,iPhone8的边缘将会更加圆滑,并且带有一条不锈钢边框,类似于4与4S的设计。前置摄像头,耳机和面部识别传感器被安置在屏幕顶部的一个小凹口中。它还会有一个更大的OLED显示屏,可让每个页面存放6列即24个应用程序。iPhone 8将于下个月推出,另外还会附带推出其他两款新的iPhone产品。

iPhone 8的最新传闻:

- 取消home键

- 由手势控制

- 全平面屏幕

- 机身材质由强化玻璃外壳和不锈钢边框组成

- 边界具有弧度的OLED屏幕

- 大屏幕能显示多达6列的应用程序

- 新的多任务屏幕

- 更长的电源按钮

- iPhone 7s/7s Plus机型也有望于9月问世

手势操控功能如何操作?

苹果已经测试,移除home按钮将有利于iPhone 8的手势控制功能。在home键的位置,将有一个窄软件控制条,可以向上拖拽打开iPhone。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打开时使用类似的手势启动多任务。想关闭应用程序并返回主屏幕,用户可以继续向上滑动。

曝光显示,在屏幕最上方的应用程序使用期间,界面显示在状态栏(显示蜂窝接收、时间和电池寿命)的中间。相反,状态栏将分为左侧和右侧。测试显示,凹口的左侧显示时间,而右侧显示电池电量、WiFi和移动网络连接。

iPhone 8的电源按钮将会更长,以便在手持手机时更容易按住。较大的屏幕使手机将适合六个垂直行的应用程序,每个页面显示24个图标,不包括底部菜单栏,屏幕底部的灰色条包含常用的应用程序。底部菜单栏已重新设计,以配合应用iOS 11系统的iPad版本的界面。

除了新iPhone8手机,苹果计划发布iPhone 7s与7s Plus,将使用更快的处理器。它们将与新款Apple TV和Apple Watch一起亮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