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X每天产量仅1万部 严重供应短缺
2017-09-12 09:26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X谍照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12日报道,苹果公司的下一款高端iPhone机型预计将于周二发布,名为“iPhone X”。不过,它可能很难买得到。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周一向投资者发布报告称,苹果供应商现在每天只能生产1万部iPhone X。这就意味着,“iPhone X在一段时间内依旧面临严重供应短缺的问题”。

这和此前的报道一致,包括郭明錤发布的报告。这些报道指出,苹果在新一代iPhone旗舰机生产上陷入困境,其中一个难题可能就是OLED面板,这一零部件供应不足。瑞银在8月份称,高端版iPhone将延期至9月发货。现在看来,苹果似乎已经解决了一些难题。

郭明錤称,金色版OLED iPhone将遇到一些生产问题,首批发货量“极低”。他指出,金色版的上市时间可能要晚于其他iPhone X配色。除了金色外,iPhone X预计还将提供黑色、白色外观。

不过,郭明錤认为,任何发货延期对苹果及其供应商的股价影响有限。简单说,苹果仍会卖出同等数量的手机,只是时间向后推迟了。

在郭明錤看来,苹果周二发布会的一个主要疑问在于,新面部识别技术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具体来说,他质疑新的Face ID功能能否有效取代Touch ID。“苹果在演示时必须证明这是一项运行流畅、易于使用以及安全的功能,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他表示。

郭明錤称,鉴于OLED版iPhone X备受期待,市场对于3D感应前置摄像头的反应将是左右苹果股价表现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在发布会后市场观点不一,我们必须等待手机的上市,届时看看消费者是否喜欢OLED版iPhone提供的功能,”他表示。

他并未在报告中披露iPhone X的上市时间。液晶屏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预计将在下周五,也就是9月22日上市,但是iPhone X由于遇到生产问题将延后上市。

苹果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