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准备好钱买iPhone X了?还是先来看看这些吧
2017-10-13 10:30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本月27日,果粉们期待已久的iPhone X就要开启预售了。对于iPhone X来说,相信不少用户都在等待它,而这款万众瞩目的新机也将会在11月3日正式开卖,购买的钱都准备好了吗?但是前方又有坏消息传来!

近段时间,有关iPhone X真容大家也见了几次,不过最多也就看看外形实物,不过最新曝光的这一张真机照却跟之前的都不相同,因为这是在运行应用。

运行应用下,iPhone X的刘海被优化,这让用户很关注,而之前苹果也曾推出了一个针对开发者的公告,简单来说就是,不能刻意推出新机的刘海设计,特别是在显示网页、视频、应用等方面,由于他们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所以建议基本就是刘海以上的区域不显示具体内容,从刘海以下部分开始显示。

从最新曝光的iPhone X真机图来看,用户似乎正在玩Pokemon Go游戏,不过最明显的问题是,游戏的显示比例并不高,其顶部和底部都留出了一部分黑色区域 。

对于这个问题,应该是Pokemon Go游戏还没有对iPhone X特别优化所致,所以这款新机上市后将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不少应用都会出现画面会缩小的问题,让人使用起来不是很愉快,不过何时解决就要看苹果的力度了。

此外,更不好的消息。据台湾产业链送出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X生产的良品率还在继续提升,其原深感摄像头的产能也上来了,而这是让新机整体产能上去的关键。

此外,产业链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iPhone X的每周产量为40万部,虽然看起来依旧不多,但这个产能相比之前的每周10万部来说,要好上太多。

虽然iPhone X的产能提升了不少,但依然满足不了前期市场的需求,有业内人士强调,iPhone X开始预订当天,全球下单量都能轻松超过百万部,所以供小于求的状态将会持续一段时间。由此看来,黄牛们要在iPhone X上面赚回iPhone 8带来的巨大亏损了。果粉们且买且珍惜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