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VERTU纬图新机Constellation X火爆销售的背后,是否依旧受到精英人士追捧?
2018-04-13 16:36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初春作为“搞机党”的盛宴可谓年年好戏不断,今年也不例外。3月的手机发布高潮刚刚落幕,4月手机厂商又争先推出新品,将科技迷的热情推至顶峰。其中,全球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于近日推出的新品Constellation X,接连的产品动作迅速得到消费者聚焦,让新机还未正式上市便已出现了供不应求迹象。

VERTU GLASS智能眼镜与VERTU新品Constellation X系列手机

新机Constellation X销售势头强劲,销量与口碑双丰收

从京东官方渠道获悉,VERTU(纬图)新品Constellation X从3月22日正式开启京东盲约,至4月2日活动结束,新机共计斩获近700位用户芳心,并在产品尚未上市情况下完成30台全款预定,销售火爆。

4月7日,三支Constellation X限量号新机参与京东拍卖,成交价格亦令人惊叹。其中,玫红款007号新机以4.2188万成交,灰蓝款008号新机以10.0088万成交,而胡桃棕款001号Constellation X更是在开启拍卖前三小时价格飙涨至14万,终以16.1588万成交,总成交额突破30万元,网友大呼“壕”无人性。

VERTU Constellation X京东拍卖成交价格

本次京东拍卖的成功似乎并非偶然,从各渠道网友口碑反馈来看,消费者对本款VERTU(纬图)手机期望颇高,虽身为奢侈品手机且定价近4万,但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准备入手。VERTU(纬图)新机势头强劲,销售态势迅猛。

VERTU(纬图)如何成功将奢侈品手机卖给了更多人?答案:迎合需求。

据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 2月底公布的2017年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数据显示,全球手机市场在第四季度首次出现了销量下滑,这是该行业自2004年以来的首次下滑。虽全球手机市场遇冷,但在VERTU(纬图)全球化战略的部署下,新机Constellation X的上市却似乎给VERTU(纬图)带来了更多机遇与销量。而VERTU(纬图)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第一,VERTU(纬图)作为全球第一家奢侈品手机品牌,曾多次登上有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奢侈品排行榜。VERTU(纬图)将精湛的英伦纯手工技艺与奢华材质完美融合,让其在奢侈品手机段位里始终占据着头部地位,拥趸无数。而三年来首发新机,自然也让忠实的老用户趋之若鹜。

第二,作为奢侈品手机领域“老大哥”,VERTU(纬图)在20年间见证着手机行业的进化,并未故步自封。而是实践全球化战略布局迎合时代发展;洞察全球名仕精英通信与社交需求满足市场属性;迭代并强化着私人管家服务为VERTU(纬图)贵宾提供专属特权体验。如此看来,VERTU(纬图)正在以新机Constellation X为介质,贩卖着一种优越于他人的生活。

第三,从新品Constellation X来看,其延续了VERTU(纬图)手机的顶级质感,且提供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颜值在线;加之过硬的性能配置,与限量号码定制和私人管家服务的加持,受人欢迎在意料之内。

如此看来,VERTU(纬图)作为奢侈品是睿智的——它注重客群的品位和身份表达,通过手机与客群在调性上达成强关联,迎合当下奢侈品消费心理,优雅地将身为奢侈品的它卖给了更多人。

创造新生态,VERTU(纬图)大力拓展新品类

与其说VERTU(纬图)是手机制造商,不如说它是在创造一种新的奢侈品生态。用精工技艺模糊艺术品与奢侈品的边界,用智能科技完成科技与奢侈品的融合,主张“创造非凡”映射品牌形象。

VERTU重庆WFC精品店开业当天解放碑大屏幕

作为VERTU生态帝国的关键,产品品类与渠道的拓宽尤为重要。在产品层面,VERTU(纬图)今年低调推出了VERTU GLASS智能眼镜,融入VERTU(纬图)独特的私人管家服务,备受好评,算是用“态度”在实力圈粉。在渠道层面,如今仅仅一个月的时间,VERTU已在全国范围内连开7家精品店,囊括华北、华东、西南等地区,渠道下沉加码中国高端消费市场。如此大力筹划之下,VERTU(纬图)怎么可能不在奢侈品手机领域独占鳌头?新机Constellation X热销原因也就显而易见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纬图 Constellation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