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vivo Z1预售战绩夺冠 618狂欢购6月4日开卖
2018-06-01 17: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618狂欢购活动开始,vivo Z1是颇受欢迎的机型,在天猫平台上,vivo Z1成为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排行榜冠军,并且vivo手机位居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前三,无论是单个机型还是整体销售情况来看,vivo在618活动首日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1

具体来讲,vivoZ1的单品销量排行第一。超越了iPhone 8Plus、iPhone8以及iPhone X等旗舰手机,同事也大幅度领先于小米6X、荣耀10等近期的新品手机,成为618期间最炙手可热的选择。

2

千元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vivo Z1在这一价位段表现同样给力。在1000—1999元区间中,vivoZ1的单品销量排行第一,超过了小米6X、荣耀9青春版等畅销的千元手机,,可见vivo Z1在千元手机市场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3

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单品销售金额上,vivo Z1凭借出众的配置和超值的价格,斩获了安卓阵营的冠军,甚至领先于华为P20Pro、小米MIX2S等热门旗舰机型,可见用户对于购买vivo Z1的意愿还是相当强的。

4

如此出色的成绩,与vivo Z1的强大配置分不开。此次vivo Z1搭载的是骁龙660AIE处理器,配有4+64GB大内存组合,性能十分强悍。骁龙660AIE重点升级人工智能技术,对AI拍照、智能系统体验有很好的支持

最令人惊喜的是,vivo Z1采用了同价位段少见的6.26英寸齐刘海大屏,其屏幕比例为19:9,分辨率为2280*1080P,屏占比高达90%,整体的观感和视觉体验令人震撼。拍照方面,vivo Z1搭载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2400万感光单元前摄摄像头,配合AI智慧拍照、智能美颜、场景识别等拍照优化,整机的拍照体验堪比旗舰。 

5

vivo Z1的售价仅为1798元,现在加入618狂欢购活动中,各大电商平台都有海量优惠。可领取Vivo Z1优惠券,最高优惠200元,到手价仅需1598元,相当实惠。同时,购机还可获赠蓝小V蓝牙音箱、双肩背包、乐心手环、蓝牙自拍杆等优质周边产品,甚至还有机会赢取世界杯的门票,热爱足球的小伙伴要抓紧行动了!

另外,618狂欢购活动期间,vivo全场购机还可享受6期分期免息福利,部分爆款机型还有惊喜折扣,可谓是相当的惊喜!还在犹豫中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Z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