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为什么vivo Z1 618卖的这么好?收到货的都这么说
2018-06-21 15:26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vivo首款定位互联网市场的千元价位机型,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Z1就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首销全面售罄、销量破10万,打破品牌新品首发销量记录等光环的加冕,让vivo Z1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用户口碑也非常不错。

图片3.jpg

vivo Z1一经开售,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抢购,有用户直言“手机太难抢了,凌晨3点多才抢到手”,可见销售的火爆程度。此外vivo的送货速度也非常给力,一般来说用户隔天就能收到手机,最快的“上午下单下午送达”。

QQ截图20180620192110.jpg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不少品牌的新老用户在平台上晒出新机,分享玩机体验,其中刘海屏设计获得用户一致的好评。vivo Z1在千元价位采用了6.26英寸的大刘海屏, 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无论煲剧还是玩游戏都能拥有更为畅爽的体验。

此次vivo Z1还搭载了2*12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采用Dual PD对焦技术,对焦更准更迅速,可以拍出2400万高像素自拍照。配合vivo Z1自带的AI智能美颜、AI场景优化以及AR萌颜等功能,使得拍照的玩法更加有趣。

图片2.jpg

在电商平台的商品评价中,不少买家从外观设计、存储空间、处理器、指纹解锁、AI拍照等方面给出好评,充分地展现出vivo Z1的全面实力派魅力。“搭载的骁龙660AIE是一款很棒的处理器,自带AI功能,美颜拍照效果满分”、“4G运行内存,同时切

换15个软件没有压力”、“价格很美丽,有200元无门槛优惠券,4+64GB到手只要1598元”等等好评如潮。如此看来,vivo Z1在大众买家眼中是一款有颜、有实力、有良心的手机。

图片1.jpg

目前,vivo Z1 6GB大容量新版本已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热上架,6+64GB售价1898元、6+128GB版本售价2198元。如果你的预算在2000元上下,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6.26英寸19:9超大刘海屏、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前摄、后置1300万像素AI智慧双摄的vivo Z1,相信是你非常合适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Z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