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保护壳厂商曝光苹果iPhone 9:后置单摄+6.1寸屏幕
2018-07-18 15:26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按照苹果每年发布新机的习惯,2018年的新款iPhone将在九月份正式亮相。而根据此前的爆料显示,苹果有望在今年推出三款全新的iPhone机型。

 

近日,外媒爆料了其中一款iPhone的透明手机壳,根据图中所示,这个iPhone的透明手机壳尺寸适合6.1寸的刘海屏手机,同时针对后置摄像头的开孔为上下排列,且尺寸只适合单颗镜头的特征。这部被爆料的透明手机壳极可能就是iPhone9,也就是即将发布的三部iPhone中最廉价的那款。

据之前的爆料,iPhone9的手机屏幕达到6.1寸,屏幕材质会采用和LG G7一致的MLCD +屏幕技术,这将允许iPhone 9的屏幕提供高达1000尼特的亮度,但是虽然屏幕亮度达到1000尼特但是耗电却依然非常少,功耗非常低。iPhone9基本背面没有设计指纹识别模块,而且尺寸方面和传言中的6.1寸非常合适,所以iPhone9采用刘海屏并且搭载人脸识别解锁的设计可能性较大,不过没有任何消息显示iPhone9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模块。

iPhone 9的背面可能配备支持LED的单摄像头,由于iPhone 9缺少双摄像头所以用户可能无法享受高级摄影功能,如无损变焦和Potrait模式。与iPhone X一样,iPhone9电源键位于右侧,左侧是环形/静音开关和音量按键设计。iPhone9底部配有对称双扬声器,在双扬声器之间设计了Lightning接头。iPhone 9在上面的渲染中看起来很厚,实际上iPhone9的预测尺寸为150.9 x 76.5 x 8.3毫米,并不算厚重。

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此前带来的最新的预测报告,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更新整个产品线,将会带来下一代iPhone、新款iPad,以及新一代Mac mini、MacBook Pro、iMac 和Apple Watch等产品。对于广大果粉来说,今年的九月份会格外“热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Phone 9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