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即将来临,伴随新iPhone发布的它居然要变圆了?
2018-09-05 14:33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不久前公布了秋季发布会的正式日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而有趣的是,此次邀请函里的主题是Gatherround(中文翻译:又该团聚了),寓意着将再一次于SteveJobstheater举办发布会。然而,今天微博上爆出的一张线稿图,瞬间让整个科技圈沸腾了。

图片1.jpg

微博中虽然没有明说,但根据其中的线稿图,很可能是将要发布的AppleWatchSeries4。这款新的AppleWatch与以往产品非常不同,一改此前的方形表盘设计,采用了更像传统手表的圆形表盘设计。除了外观设计之外,线稿图上还有部分产品的参数说明,如蓝牙、WIFI、NFC等基本功能一应俱全,不过NFC应该还是封闭式仅限ApplePay和公交卡使用,另外,该手表仅搭载了1.3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60×360。   对于不少果粉来说,圆形表盘的确非常具有吸引力,对于苹果发布圆形手表的呼声非常高,国外甚至有网友硬是将方形表盘的AppleWatch「打磨」成圆形。其实苹果一直有圆形设计情节,就比如近两年落成的苹果新总部大楼(NewAppleCampus)设计构思就是以圆形为主体,还有SteveJobsTheater(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也是一座拥有20英尺高的玻璃圆筒型建筑。早期iPod上的ClickWheel更是堪称经典。

图片2.jpg

不过,已经有消息人士表明,9月12日(美国时间)上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发布的AppleWatch4为方形表盘,但在此时爆出一张圆形表盘版本的设计图,难不成苹果要发两款手表?这款圆形表盘的苹果手表,很可能会以「OneMoreThing」的形式出现。   苹果要推出圆形AppleWatchSeries4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很有可能在几天后的发布会上公开。那么到底最终情况究竟如何,咱们就一起来期待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的苹果发布会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