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三星专供中国手机Galaxy A6s被曝代工
2018-10-25 16:02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4日消息,三星在中国发布了两款新的Galaxy A系列手机,Galaxy A6s和Galaxy A9s。Galaxy A6s将会是首款非三星制造的三星手机。

Galaxy A9s只是为中国市场重新命名的Galaxy A9,所以它仍然是同一款中档手机,机身安装了4个大的摄像头。更有趣的则是Galaxy A6s,这是三星的第一款原始设计制造商制造的手机,或者是第一款由另一家公司生产的手机。Galaxy A6s的背面拥有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面是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080p分辨率的 6英寸屏幕,超级AMOLED显示器。它装有骁龙660芯片,6GB运行内存,64G和128GB两种存储。起售价1800元人民币,但这款手机目前很可能只在中国销售。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一直在谈判,想将其中低端Galaxy手机的生产外包给生产小米手机的中国原创设计制造公司闻泰(Wintech)。

这两款新手机标志着三星为提高在中国和印度销量而转变了策略,该公司正艰难地与华为和小米等中国手机制造商展开竞争。据Strategy Analytics报道,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还不到1%,这使得三星考虑关闭在中国的两家工厂之一,同时它越来越希望原始设计制造商能够削减制造成本。

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高东真最近也向CNBC表示,公司正在改变策略,从中端手机市场开始引入技术和差异化。Galaxy A9s是最新的一个例子,如果Galaxy A6s在中国表现良好,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原始设计制造商制造的手机即将问世。(实习编译:丁春辉 审稿:李宗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A6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